新晋网红爆款,预测2019车市走向

2018是新能源爆火的一年,由于政策扶持,各大车企纷纷推出当家新秀,新能源市场遭到前所未有的火,顿时成为了车市的明星。你说它有多红?数据来说话,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1.7%至125.6万辆,相当于每天售出4000辆左右!

但是,政策支持也只是将新能源引入市场的一种手段,在2019年,国家的补贴将会大幅下降,直至2020年完全消失。新能源相对于传统车型的一个显著优势逝去,它与传统车型终于要在2019年,真刀真枪,比拼实力,一决高下!

各大车企将推出怎样的作品,也决定了他们在未来车市的地位。2019年是他们的关键时期,也是引领市场导向的一个转折点!小编整理了一下2019年即将上市的重磅行车,大家快来一睹为快吧!

NO.1 奔驰EQC

亮点:奔驰首发纯电动新作,纯电行驶450KM

首发时间:2019年9月

产品特色:沿袭奔驰老牌实体中网设计,给广大车迷一股科技风视觉。黑色钢琴烤漆前格栅边框饰条、双横幅式中网镀铬饰条,霸道且任性。内设大液晶屏将中控屏幕和仪表盘结合,有独特的方形空调出风口,全新MBUX系统,硬件软件双霸!

NO.2 奥迪e-tron

亮点:科技感与未来感,纯电行驶400KM

首发时间:2019年9月

产品特色: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外有奥迪引以为傲的“大组灯”,造型犀利。靠近翼子板的部分还有一块延伸出来的泪眼造型,科技感十足。配备亚马逊智能语音系统,条形氛围灯非常惹人注目。确认过眼神,是对的车!

NO.3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

亮点:科技感与未来感,纯电行驶60KM

首发时间:2019年5月

产品特色: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大同小异,但是涡轮增压大大提升到2.0T,起步更快,耗油更省。还有强大的动力系统,使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0秒,比现款快0.1秒。

NO.4 一汽丰田卡罗拉PHEV

亮点:享受国家补贴,双引擎,更得劲

首发时间:2019年3月

产品特色:卡罗拉PHEV将高于双擎版,它在纯电模式下可以续航100KM。尾灯有50多颗LED光源加持,内设造型简洁大方。外加享受补贴这一重大政策红利加持,相信不少车迷会动心。

NO.5 一汽-大众e-Golf

亮点:比价性高

首发时间:2019年未知月

产品特色:沿用了燃油版高尔夫的设计风格,新能源化特征并不算强烈。大众配备了不同样式的LED头灯组、自适应巡航雷达和熏黑尾灯,可自身随意搭配。并且系统搭载了一台100kW(135PS)最大功率的电动机,动力反面无需当心。消费者最期待的便是价格方面,预估这款价格不会过高,将会是很实用的经济款。

以上便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2019新能源汽车一览。您觉得2019年会有哪些爆款呢,可以给小编评点呢。

转载请注明来源1号车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