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史上的奇葩设计,你的爱车中招了吗?

车,伴随着我们的生活,成为了我们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车市每天都上新着各类车,他们争奇斗艳,而有些设计却让我们哭笑不得。今天,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清新脱俗的奇葩设计吧!

NO.1 智捷7的备胎设计

大家想想,一般车的备胎,大都是会被安置在车尾,后备箱或者后备箱底部。这是大家不成文的认可了。但是,纳智捷的备胎设计位置,却让人哭笑不得。它的备胎安置在了车底!你们说说,若不是车翻了,怕是这辈子都找不到这个备胎咯。

NO.2大众的手动调节座椅设计

大众的车迷可是遍布天下呀。但是这个设计着实很鸡肋。旋钮式调节器!大众大部分车型都会配备,但是这个设计可真是太麻烦了。不仅不方便,还费事费力,要想途中调个座椅,那真是难上加难啊。

NO.3 老款富康的喇叭设计

这可真是一款反人类的设计啊。为了大家方便,喇叭一般都是在方向盘中间那一小块,便捷又容易操作。但是富康呢,却将它放在了这!这喇叭,不用也罢,练就一副好嗓子才是正道!

NO.4 标致206的玻璃升降键设计

小编这么久以来,所见的升降键都是按在门把手的地方,好控制。但是法系车却另辟蹊径,居然真设计在手刹旁边,这还不算什么,关键给它的空间也是极小的,看来不“瘦”还无法驾驭它呢。

NO.5 观致5的空调滤芯设计

空调芯作为一种常见的需要替换的必需品,大多厂家都会将它设计在易拆卸的部位。观致5可就厉害了,不走寻常路,竟然将它安置在了发动机仓内,每次拆卸,都得多卸个发动机,也是累的很!

转载请注明来源1号车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