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拟斥资6500万美元在俄罗斯建厂

盖世汽车讯 德国舍弗勒集团日前宣布,其已同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Ulyanovsk)签署协议,将在当地建造一座制造工厂,这也将成为舍弗勒在俄罗斯建造的首座制造工厂。

舍弗勒集团CEO约根·M·盖辛格博士(Dr. Juergen M. Geissinger)表示:“我对即将在俄罗斯建造工厂一事感到十分高兴,我们将能够直接向当地客户供应产品,当地的经营条件十分良好,我们同当地部门的合作也非常富有建设性。”

舍弗勒集团表示,新工厂的建设费用大约为20亿卢布(约合6,500万美元),计划于明年年初开始动工,并于2014年投入运营;该工厂选址位于Zawolzhje地区工业园内,投入运营后将同时为舍弗勒汽车及工业事业部生产一系列产品。

乌里扬诺夫斯克市拥有将近70万居民,属于俄罗斯伏尔加联邦管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重要的工业中心,尤其是汽车制造、工程机械及航空部门,此外,该地区还是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

舍弗勒自1997年以来便活跃在俄罗斯市场,其俄罗斯业务总部位于莫斯科,并分别在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陶里亚蒂、叶卡捷琳堡、克拉斯诺达尔及喀山设有办事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