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长安CS95到店!外观比雷克萨斯还要霸气,车友:GS8要哭了

19款长安CS95到店!外观比雷克萨斯还要霸气,车友:GS8要哭了

随着SUV的盛行,国产自主也趁势崛起,尤其是哈弗H6在上市后独领风骚,成为了紧凑SUV领域中的“销量王”,以6万的月销成绩傲视群雄,这更是让各大车企眼红,并争相涌进这个市场,不过随着竞争逐渐地白热化,想要在多分一本羹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了。为了可以夺得消费者的“宠爱”,各大车企也是抓紧了脚步,推出新款或者升级旗下的“猛将”,而其中长安这个车企自将旗下车型换上了“新衣”后,销量也与之上涨,并且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称赞。

不过面对这个如火如荼的市场,长安自然也不敢掉以轻心,毕竟放松警惕后,面对的将会是被后者超越的情境。这不为了可以稳固自己的领土,长安推出了19款CS95,新车在亮相后就被众多消费者疯狂追捧。尤其是那酷似雷克萨斯的设计,让人看起来霸气十足。多辐式的镀铬,使其更加立体,值得一提的是,在保险杠处两侧呈“獠牙”状,好似一直猛虎蓄势待发,加上犀利大气的LED头灯,使其攻击性更强。

再来看侧面,与车顶形为一体的车型,看起来更加悬浮,硬朗的腰线设计让它整体看来更有气势,多辐式的超大轮毂,衬托着巨大的车身,看起来相得益彰,而且并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既视感。尾部的设计也绝对不会让人失望,时尚的贯穿尾灯,在点亮后尤为惊艳,当然辨识度自然也不低。L造型的后雾灯因镀铬的点缀,看起来更加精致美观。

其次便是新车的内饰造型,进入车内,你会发现它的科技感和时尚感营造的十分到位,一体式的液晶大屏,以及镀铬装饰的空调按钮,再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口,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另外在新车的做工以及用料上也十分厚道,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钢琴烤漆的装饰,使其车内的高级感和档次感丝毫不输传祺GS8。

最后便是动力的表现了,长安CS95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传动则采用了8AT变速器,在这个组合下可爆发出233匹马力,其扭矩更是高达360牛米。可见新车动力的表现还是非常可观的,并且动力数据要比顶配的传祺GS8还要高。虽说价格暂时还未敲定,不过根据分析,新车极有可能会在12万到14万起售,综合新车的表现,怪不得让很多网友直呼:传祺GS8要凉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