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过博越,搭载1.8T+6AT,配备全景天窗,起售不足6万

在紧凑型SUV的市场之中,存在很多的自主品牌的车型,且它们都有很高的销量,除了是因为它们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外,我想它们的高颜值同样也吸引到了不少人,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对于长安这个汽车品牌来说,能够在市场中取得大热地位,绝对离不开长安CS75这个\"功臣\",这款车关注度的确非常高。有些让人惊讶的是,它的价格比起当年刚问世的时候还要更有优势,它的官方售价区间为7.98万—18.48万元,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还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仅需要5.98万左右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入门级的版本。

身为紧凑型SUV的它,在车身尺寸上的表现自然也不会逊色,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也达到了27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对于家用来说绝对是足够了,无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不会让你有着拥挤的感觉。而为了赢得消费者们的注意力,长安CS75的部分版本上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主动刹车系统,让这款车更具有竞争力。

这台车当年之所以能够有着高热度,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外观,车否否认为它要甚至比吉利博越的颜值还要高出一些,横平竖直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有着类似于路虎的硬派风,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也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两侧\"一\"字形的镀铬饰条也点缀出了更强的个性。

不夸张地说,在没有看到logo的情况下,人们难免会将这台车误认为是一台几十万的合资车,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拼接衬托出了极强的年轻范,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而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让这款车的科技感更强。

现在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代,于是长安仅保留了原有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用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了该车原来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1kW,最大的扭矩可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0kW,最大的扭矩可达24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且1.8T版本上配备了适时四驱的系统,从而也让这款车有更强的通过性。

总的来说,这台长安CS75还是很值得购买的,无论是从颜值和性价比,还是从内饰等方面来看,它在同级之中都有着足够大的优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