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又一神车登场!13万一狠心降到7.99万,尺寸超过汉兰达

奇瑞旗下的车型近几年销量一直不是很高,不过,随着2018年推出了全新的捷途品牌之后,这一情况就开始有所转变。尤其是,捷途旗下首款车型X70的上市,新车已经上市就成了国内车市中的一款爆款车型。

而在捷途X70上市不久之后,奇瑞又推出了捷途的第二款SUV车型——捷途X90。捷途X90上市于2019年1月13日,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售价为7.99万—13.99万元。整体设计上,这款车颜值不错,实力也不错。

外观设计上,捷途X90采用的是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上,进气格栅为六边形设计,而且内部加入了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此外,品牌标识也被镶嵌其中。在加上下进气格栅、雾灯开口以及大灯组设计,这款车的车头设计时尚感还是很强的。

车身侧面设计上,这款车的腰线设计并非连贯式设计,上腰线分为前后两部分,此外车门处还有一条下腰线设计。整体上看,捷途X90的侧面设计很丰满,视觉效果也不错。另外,这款车的轮毂设计也很有运动感。

尾部设计上,整体上捷途X90的尾部设计较为中庸,亮点不多,但也不丑。尺寸方面,捷途X90的长宽高尺寸为4840x1925x1718mm,轴距为2850mm。从数据上不难看出,捷途X90的尺寸还是很大的。

内饰设计上,这款车整体的豪华感和运动感是很强的。豪华感上,大面积的软质材料、钢琴烤漆材质等设计都很不错,而且运动感上,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都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和年轻感。

动力方面,这款车全系搭载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挡 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油耗数据为8.3L/100km。

整体上, 这款车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