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众高尔夫-嘉旅,85后小媳妇的驾驶体验

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自己的一个同学,一个比较会生活的女同学,直接说重点。她对汽车的理解就是代步她的喜爱偏于生活。对于大众车也是身边的人对这款车购买的比较多,它家里也有大众车。买车时到大众店里看车的外观高低和长短不一样,其它的对我来说都一样。

我就想着买个小一点的车停车好停,大了对我来说转弯和掉头还有停车不方便。顾问先带我看的是一个叫高尔夫的车,只后就看了嘉旅我买的这辆车,买的原因在于好开,空间大。坐在车里看着视觉效果比较好,这可能是坐的比较高吧!试驾了一下打方向让我打的比较舒服,眼睛看的地面比较多。

后排座椅放到空间也大,去进货的时候还能拉货,底盘高度也可以比那个高尔夫的好,这个是个旅行车,那出去玩开着也舒服,后排有小桌板还挺好的,座位铺平还能休息,我还以为专门是为做生意拉货用的。就是比两厢高尔夫大,停车不太方便,那就买个带自动泊车功能的,考虑了一会就订这个了。

到现在已经开了两周了,都是用在接孩子和上下班用了。驾驶上非常不错挺舒服的感觉我已经习惯了它的操控,视线上比较广看的很清晰。去仓库的路不好,很多车都容易挂住底盘,我的车技也没有多好,但没挂住过一次,这是我感觉实用时的好处。还有就是接孩子放学后,他坐后排给小桌板打开放上他吃的零食,他就没再闹过,真的是非常喜欢这个车。

看来买车的时候考虑到自己的用车需求,再去购车就好比伯乐找千里马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