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93”复活换装新能源!你还会为情怀买单吗?

哈喽!各位小伙伴!我是编辑张磊(最老的那个),今天到我给大家分享新车的时间啦!

当年我知道萨博是从它在全球各地上演的“陆地飞行秀”开始的。到现在对当时的场景,感觉还记忆犹新。

好了!回忆杀结束!咱们说今天的新车。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国能汽车NEVS 93的具体参数配置,它是基于萨博的凤凰平台打造,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目前,NEVS 93已经开启了预售,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6.98万元。

国能汽车曾在2012年8月收购萨博汽车主要资产及核心知识产权,并于2014年8月推出第一版9-3电动原型车。简单说就是国能汽车收购了萨博之后,利用萨博的平台以萨博9-3为基础打造了NEVS 93。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4/1778/1514mm,轴距为2677mm。

外观部分,NEVS 93在保留了末代萨博9-3车型的大部分元素的同时,又针对新车进行了新能源的细节点缀,比如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格栅。车尾部分,更换了全新的NEVS LOGO,同时取消了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萨博9-3的整体设计造型,像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均与萨博9-3保持一致。但针对仪表盘、中控显示屏、换档杆进行了全新设计,全液晶仪表的使用,让它看起来多了几分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8寸中控屏,具有导航、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车联网、Wi-Fi热点等功能。另外,在它的前后排均配备了更为人性化的USB充电接口。

安全配置部分,将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后排侧气帘、侧安全气囊、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部分,采用了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和一台单速变速箱组成的纯电驱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最高车速为140km/h。动力电池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5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55km。

好了,今天的新车分享就到这里,有关于这台NEVS 93,各位小伙伴如果想了解的更多,请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也会对这台车持续关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