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拼了!从29.98万降到22.6万 轴距2908mm比奔驰C级长配8气囊

奥迪汽车所以进入国内市场相对于奔驰和宝马来说比较晚,但是在国内市场的成绩却是飞一般的速度,并在国内得到了不错的影响,而且最被大家所熟知的就是奥迪A6了,不论是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在性价比上都有非常卓越的表现,所以一度被捧上了发展中的热潮,但是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压力,奥迪汽车决定将旗下的在售车型进行降价的优势来增加在市场的竞争力度,它月销15689台还降了,它就是奥迪A4L,为了增加在市场的成绩,对其进行了降价7.83万元的价格,它从29.98万元降到了22.60万元,奔驰C级和宝马3系压力大了!奥迪拼了。

汽车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和包裹,两侧大灯的造型带有勾勒式得设计,更加呈现出该汽车的霸气性,两侧进气口在设计上采用了偏梯形似的设计,实底的设计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更加上档次,汽车引擎盖儿上所加入的四条明显的线条更加呈现出汽车的凌厉性。

汽车侧面儿在腰线的手机上采用了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后大灯的设计,腰线的设计带有一定的弧度性,非常的有柔美性,汽车轮毂在设计上采用了小幅度的V字式设计,银色的设计车窗包裹的银色镀铬饰条相匹配,车窗柱采用熏黑处理的设计并加入了倾斜度,增加了强烈的时尚气息。汽车尾部采用的小鸭尾设计,可很好的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减少空气中的阻力,类似,后保险杠上侧加入了修长的雾灯存在,带有转折性的设计,起到了拉伸汽车横向视觉的效果,黑色的后保险杠带两侧加入了圆形的排气筒存在,比较有时尚的运动气息。

汽车内饰在设计上采用了黑色系的设计,整体更加有质感。中控台最为明显的就属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了,熏黑式的处理设计加入贯穿式的设计,更加呈现出汽车内部的层次性,三幅式的方向盘,带有良好的操作性,仪表盘在设计上较为的修长,简单的设计可以更加清晰明了的辨别,独立的悬浮式显示器更加有时尚气息,多媒体按键区域最为显眼的属三个旋转式按钮了,非常的有设计感,在换挡杆区域的设计较具设计感。车门内侧在驾驶员一侧加入了多个物理按键的存在,增加驾驶员在操作时的方便性,车门内侧挖空的设计较为实用。座椅的包裹设计具有一定的舒适性,带有可调节的设计更加方便。

汽车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比奔驰C级长,在配置上有8气囊、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和自动泊车等。汽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汽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上非常有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