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又一爆款轿车!11万一狠心降到5.98万,比本田飞度耐用

说到品牌方面,最近几年自主品牌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高性价比销量一直在攀升,但是人们喜欢的还是像丰田、本田、大众、福特、日产、别克等品牌卖的很是不错,说到丰田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旗下很多车型都是爆款车型,像凯美瑞、卡罗拉、霸道、汉兰达等车型,近日有一款车被人们形容为,跟捷达一样耐造,说的就是丰田威驰,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丰田又一爆款轿车!11万一狠心降到5.98万,比本田飞度耐用。

全新一代威驰在整体外观设计上,拥有非常时尚的外观设计,绝对能够担当的起小号“凯美瑞”的称号,从它的整体外观打造上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珊采用了倒梯形的形状,经过镀铬饰条的处理还是拥有不错的攻击性,而且在大灯的设计方面,新车的灯组设计也是非常的精致。

在车身侧面,轮毂采用黑色设计,有点跑车的味道,车身线条从低到高,视觉效果上有很强的俯冲感,C柱上覆盖着黑色,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在整体外观造型上,就像是小号的凯美瑞。

车身尾部变化也比较大,新车拥有全新的LED灯组设计,整体视觉更加年轻、动感,同时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730/1475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内饰风格,采用黑色与米色搭配,新款威驰采用了三幅式方面盘,并加银色装饰。整体内饰风格偏向于简洁清爽,简约而不失低调。

最后来看下该车的动力,全新款丰田威驰搭载了1.3L与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3L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1.5L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3与140牛米,动力表现尚可,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总的来说,从以上各方面我们不难看出,丰田威驰这款车虽然在价格上比较亲民,比起朗逸、英朗这种价格高其一倍的合资车性价比要高很多,但其在内饰用料和动力搭配上面表现的有些一般,所以纵使这款车的价格比较便宜,但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仍然不怎么受欢迎。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这款车的呢?欢迎在评论区进行点评哦。丰田又一爆款轿车!11万一狠心降到5.98万,比本田飞度耐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