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5.68万买了辆瑞风S3,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近些年小型SUV的发展异常迅猛,无论是国外品牌还是中国品牌都在此领域频频发力。小型SUV的售价普遍更加亲民,它们既能满足当下消费者对SUV的需求又能让更多消费者负担得起,而这其中瑞风S3很受年轻人喜爱。

夸张的大嘴,犀利凶悍的大灯,运动的线条、行李架,亮丽门把手,侧面向上挑起的流线型,以及性感的尾部,整体看起来挺有范。

瑞风S3的造型拥有浓郁的江淮家族气息,尺寸以及造型更为夸张的聚宝盆式镀铬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头灯组合在一起,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凶狠。车侧则通过俯冲的腰线以及逐渐上扬的黑色底裙呈现出一定的运动感,该车的外后视镜同样安装在前门板上,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视野。尾部设计紧致且有一定层次感,展翼式尾灯与仿双出排气设计则很好的迎合了该车年轻化风格。

整体内饰有情调,四门橙色显现出色彩明暗搭配,大爱四车门的皮饰包裹,使车提高了一个档次,皮质座椅很喜欢,只是中控台的塑料感貌似给人一种廉价的用料感觉,希望以后的产品能改进。

江淮瑞风S3的内饰给人的第壹感觉就是层次感很强,仪表台下方粗壮的银色饰条贯穿座舱前排,将中控台一分为二。空调出风口使用银色饰条装饰,呈现出一定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时内侧配以红色缝线装饰,展现出运动气息。双炮筒式仪表盘的外部轮廓采用不规则设计,造型时尚且不乏运动感。

身高175cm的小编将江淮瑞风S3的前排座椅调至合适状态,头部拥有两拳的空余,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移至后排,后排头部仍有一拳余量而腿部空间则超过两拳。该车行李厢的空间足够日常使用,同时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

小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动力对我来说也完全是足够了,我不敢跑快了,也不需要跑多快,所以对我这种上班族,购物狂,接小孩,偶尔自己游的车主来说,完全满足了。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3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2Ps),最大扭矩为146Nm,并为消费者提供了5挡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配置、油耗、安全系数,都是咱老百姓关心的,小三在各方面都很不错,省油、实用、安全性能高是咱小老百姓过日子所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