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没人骂的国产家轿车,百万公里无大修,捷达只配提鞋

提到家轿车,看重的就是耐用,老百姓买车不容易,所以在买车的时候都想买辆耐造车性,这样的要求就是挺务实的。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台,上市至今一直都没人骂的家轿车,它就是比亚迪F3。

在我国汽车工业兴起不久,这款车 就上市了,在当时很多人都说这款车是靠模仿起家的,外观设计有点像丰田旗下的卡罗拉,虽然名声不太好听,但是这款车的性价比确实挺高的。当前购车费用更是低廉,只有4万左右,外观设计也很符合家用车的设计标准,而且,还有着比较低的油耗,这样一台出色的家轿车捷达只配提鞋。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车自上市以来,也经过了多次换代,最新款车型外观设计还是挺出色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也融入了当前流行的设计元素。中网采用飞翼式打造,造型风格显得更加激进,在点缀上多条银色饰条来装饰,在质感方面显得更加突出。从侧面看来,腰线贯穿式造型,沿着门把手后尾部延伸,营造出更加立体的效果。在点缀入蒲公英花瓣式样的轮圈之后,整车时尚感更加突出。

内饰部分,这款车造型就比较简单了,由于造车成本限制,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家用车要求的就是简单,耐用才是硬道理,这款车也确实做到了。在中控台上,这款车也大量配备银色饰条作为装饰,并且将通风口处的线条采用交叉式设计,造型风格显得更加上档次。座椅边缘处还配备上红色缝线作为装饰,营造出更加时尚的氛围。

动力部分,1.5升发动机作为家用车完全没有问题,匹配上5mt传动系统,整车动力输出更加凶悍。在底盘以及车身易损位置上,这款车都进行的加固处理,百万公里无大修。

总起来看,F3这款车确实挺出众的,这样一台良心、耐造的车型,捷达只配提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