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发动机坑了的5个品牌,长安上榜,第5款坑了不少老百姓

作为一台完整的汽车,除去车身、内饰等部件之后,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这款车的“三大件”到底怎么样。而在这三大件当中,最重要的肯定是还要数发动机的排名最高了,从发动机的表现上,往往是最直接能够体现一家车企的实力的。如果说一家车企连发动机都搞不好的话,那么这个车企的车型自然也不会太好。所以本期,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看一下5个被发动机影响汽车厂商品牌销量。

长安汽车

长安作为国内目前排名靠前的几大车企,最近几年来的发展势头非常良好,诞生了许多款热门车型。尤其是其中的CS75车型,在上市之初的时候,绅士还得加价购买,在国产车当中绝对是相当不容易的。而作为一家曾经有着军企背景的品牌,长安在产品研发的道路上,也投入了非常多的人力物力。其中尤其是以自研的Bluecore系列的发动机最为出名,通过优化结构、先进直喷等技术的加持下,综合的性能比较不错,在国内也是排的上前列的。不过,偏高的油耗表现,显然还有提升空间。

别克汽车

老实说,别克品牌在国内来讲其实还是非常受到人们欢迎的。尤其是早些年的林荫大道、君越等车型,更是深受富人的喜爱。而别克车,通常也有乘坐舒适、内饰豪华之类的特点,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显得非常霸气有档次感。但是油耗过高这样的问题,也一直在伴随着别克车型。尤其是现在的新款英朗等车型,更是频繁爆出发动机抖动、漏油之类的问题,很大程度影响到消费者的印象。

三菱汽车

对于国内的众多自主品牌来说,三菱可以说算得上他们的“救命先生”了。因为在早期的时候,大多数的自主品牌因为技术、资金等方面的原因,都没有能力研发自己的发动机。而那时候,大多数的国产车都采用的是来自三菱的发动机,虽然不算先进,但是对于那时候的国产车来说还是相当靠谱的。但是因为三菱逐步在放弃自家的汽车业务,对于发动机部分也没有升级,因此不管是技术还是性能,都已经比较落后了。真的是非常可惜。

标致汽车

在早些年的时候,标志汽车在国内还是非常吃香的。尤其是像206这样的精品小车,不仅价格实惠,而且非常皮实耐造,实用性也非常强,特别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慢慢到了后来,标致车型的质量就开始远不如以往了,发动机方面也是如此。关于烧机油、异响震动之类的投诉也越来越多,最终也导致销量越来越低了。网友都说是自己作死。

本田汽车

有人看到本田的出现肯定非常诧异,本田发动机那么厉害,小编你是不知道嘛。本田的发动机性能出色这一点,小编当然知道。就拿思域的那台1.5T来说,就能输出177匹马力,大多数的品牌还是做不到的。这就足以看出本田的实力了。但是近年来,本田在质量上确实出现了一定的下滑,这个大家必须要承认。像是之前CR-V发动机出现的“机油乳化”问题就是最好的体现,性能固然很重要,但是对于大多数的车主而言,更出色的可靠性显然更加有用。事实上本田机油乳化的大面积爆发,坑了不少老百姓。毕竟大家对这个品牌之前的信赖度非常的高。(注:图片来源网络,如若侵权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