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憋屈的“撩妹王”,满油1050km百公里7.1s,降3万却无人问津!

汽车市场的环境变化还是非常迅速的,在前几年韩系车是卖得相当的出色的,但是自从自主品牌崛起。现代起亚就是面临了很尴尬的状态,他们的产品线虽然在频繁的更新,但是一直却不能挽回这个市场。并且我们会发现,还是车跟日系车的差距正在被不断的拉大,汽车还是汽车领域也是有非常多的好处的,但是因为在国内市场跟大多数的自主品牌进行重合,所以导致他们的市场变得紧缩。在这个其中,起亚其实有一款王牌召车,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清楚,在几年之前,可能满大街的都是这款车型,它就是起亚k5。

但是这几年他的存活率变得非常的不高,在市场之中也很少能够看到,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的销量现在下滑得非常的严重。现在全新的k5还是有非常值得去考究的东西的,现在的话也是符合的国六的排量标准,并且其实它的保值率现在也在不断的变高,第三年的保值率还是可以达到52.05%的,整体来看的话,其实还是比较不错的一款家用轿车。而关于全新的起亚k5,肯定也是很多人非常的好奇,现在让我们来详细的看一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更换的设计的方案,整体给人的感受,从一个维度到了另一个维度,现在采用的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以前的星辉试虽然也是非常的好看,但是相比较现在而言,可能在时尚前卫方面稍微有一点逊色。两侧的大灯设计的也是非常的精湛,并且采用的是狭长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美轮美奂,并且整个前脸就像是做过加工处理一样。侧面来看,我们会发现,它围绕的主题其实非常的简约,那就是让整个侧面显得非常的修长,它采用了大量流畅的线条去进行刻画,并且顶部的话也是采取了悬浮式的方案。整体给人的感受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内饰方面,用料还是非常的厚道的,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去进行覆盖并且在空调门把手的周边,它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主要的原因也是想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具备档次的。而中间的话都是采用的一个八英寸的触控屏,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这款车取消了一些我们难懂的机械按键,并且把一些便捷的功能集成在了显示屏跟它的多功能方向盘上。

在动力方面,采用了不同的三种方案,分别是1.6t的发动机,2.0升的发动机,2.0t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个6at的变速箱,以及七档双离合变速箱。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是180马力,161马力,245马力。在性能上面的分布其实是比较的均衡的,在驾驶的过程之中,总体的感受,动力感还是比较的强劲的。

总体来看,全新的起亚k5其实给出了一个非常中恒的方案,我们会发现,无论是从操纵杆还是从安全性舒适度来看,他都是营造的非常的优秀的,但可惜的是他的真实销量却非常的不能让人满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