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1万,气质碾压奥德赛,三年质保,20万公里开不坏

现在在国内汽车市场之中,MPV车型呈现出了一种非常大的发展潜力,行情一路看涨,但是我们的国产汽车对家用车领域有着很大的不足,导致各位车友都对合资车更为感兴趣。不过我们的国产汽车依然是保持着一种非常高昂的前进姿态,推出了自己的高端车型GM8之后,又是推出的一款比较亲民的GM6,这也是我们我们今天要重点讲的这一款车来自于传祺旗下。

这一款车虽然定位不高,只有不到11万的价格,但是在气质上就是碾压了奥德赛,彰显出了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而且一如既往的继承了国产车的厚道,提供了三年的整车质保,并且号称是20万公里开不坏,严格的品控品质自然是值得信赖的。

车头采用的是大进气格栅的设计造型,而且呢加入了一些镀铬的设计通过熏黑的工艺处理,营造出了一种黑白分明的设计感,看上去时尚而且有一种非常明显的张力特别豪华。这款的车身侧面角度看上去有一种非常凌厉的感觉,而且断断续续的腰线设计也是看上去增添了几分活泼动感的信息。

并且这一款车内部空间看上去格外的宽裕,2.8米的轴距就已经是很给力了。并且整个内部空间有一个超级大的横向显示屏。将仪表盘和显示屏幕都给连接在了一起,也能创造一种非常豪华的气质,并且大面积使用的是真皮的材质也是特别的高档的。

再看一下动力配置,这一款车提供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26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可以爆出171马力,整个动力系统有7.3升的油耗,客观的说在国产汽车里面这个油耗的数据还是挺省油的。

综合起来看,传祺旗下的GM6,虽然上市时间还不到一个月但是销量上却已经是很不错了,还是很期待他进一步发展的。不到11万,气质碾压奥德赛,三年质保,20万公里开不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