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日产放血了,全系降21000,7.88万起售,百公里综合油耗5.6L

这款日产放血了,全系降21000,7.88万起售,百公里综合油耗5.6L

SUV车型在国内火热多年,和国人喜欢“看起来大”的体型有很大关系,性价比最高的紧凑级SUV一直备受青睐,销量也是最好的!

不过年轻人向往自由,财力有限,那价位更低、油耗更小的小型SUV,也成为了他们的最爱!

宝骏510更是一上市就爆红,月销过万。2018年销量高达36万辆,成为众多车企羡慕的对象。各家也新车不断,吉利远景X3、丰田CHR、起亚奕跑等纷纷入场,市场竞争越发激烈。

这款日产放血了,全系降21000,真卖到7.88万,和国产车对着干,它就是日产劲客。这款小型SUV售价9.98万到13.73万元,售价和国产几乎没有可比性,但优惠力度很大。终端一直有2万左右的优惠,而今更是全系优惠两万一,7.88万起售,再加上颜值动感年轻,燃油经济性比本田缤智还要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现在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仅为齐颜个人观点,如有得罪,还望海涵!

申明:齐颜文章独家首发百家,若其他地方出现一律视为恶意抄袭,并且将维权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