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声誉最好的“家轿王”,20年无大修,配CVT仅10W,年销100万+

许多车型一个月能有这上万辆的销售成绩,就是让人感觉是非常的不错了,而一年卖出上百万辆,这样的数字是让人太过于而就有这么一款全球车型,经过了数十年的发展,由于他,省心带到特性,赢得了许多人的掌声,如今在市场上也是达到了上百万辆的销售成绩,就是这一款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十分好声誉的“家轿王”-卡罗拉,如今全新一代她也是正式亮相,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全球声誉最好的“家轿王”,20年无大修,配CVT仅10W,年销100万+

首先从它的外形设计上来看,整体能够看出它采用了全新的年轻运动化化风格,中网的设计是非常的庞大,两侧灯组看上去也是非常的犀利,让前脸更具有多元化,侧面和尾部则比较保守,不过尾灯和鸭尾看上去也是十分的性感,让这款车增加了不少的亮点。

她在内饰方面依旧采用的是最新的设计语言,悬浮式的中控屏和全液晶的仪表盘上,这款车,内饰方面颇有亮点,同时整个中控台的造型是非常的简约,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用料方面也是相当的出色,让它不仅质感非常出色,舒适感很强。

他在动力方面则搭载的是1.2t1.8升和2.0升,传动方面则是CVT无极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是毋庸置疑,同时品控方面依旧是无可代替的存在,20年无大修,那不是吹的,舒适性也将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

这款车可以说它从各个方面都满足了当下人们的审美需求,同时各方面的提升也是让它的整体性价比提升的非常高,而目前这款车的售价也仅十多万元,年销售额更是达到了118万辆,让我们就一起来期待她的日后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