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停车时候应该先熄火还是先挂P挡?老司机:你的车要报废了

现在国内的汽车主要有自动挡车和手动挡,现在的汽车市场主流是自动挡车。不管是新手还是女性司机,他们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动挡车。之主要是因为自动挡车的操作方便很多,省去了挂挡和拉手刹的步骤。不过大家在驾校学习的时候,开的都是手动挡车,很多人对自动挡车使用并不是很了解。就比如说自动挡车在停车时候,是应该先挂p挡,还是先熄火?

很多司机在开车的时候,都会使用d挡开到底,其实这个操作并不对。虽然说自动挡车可以使用d挡开车,但是这个也是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就比如说在超车的时候,自动挡车的原动力不够充足,司机就可以把档位换到s挡,这样就可以超车和加速。有些人在停车的回收,喜欢挂p挡,然后拉手刹。老司机说不转是先挂p挡还是拉手刹,其实效果都一样,差别并不大。之前有人说挂p当红不对,虽然说会变速箱的齿轮造成一定的压力,只要压力在两万牛内就行了。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自动挡车,自动挡车是搭配自动变速的车辆,变速箱又是整个车子中比较重要的传动系统,如果说发动机最重要,那变速箱就是第二重要了。变速箱都是用机械转换液压力设备或者是低机械力。他的工作原理就是在使用不会一样的档位状态下,齿轮不一样的咬合紧密程度,通过调整传动比,达到控制发动机转速的作用。自动挡停车时候应该先熄火还是先挂P挡?老司机:你的车要报废了。

老司机说在上下坡的时候,如果挂p挡可能会让车子的变速箱提前报废。只要是此刻挂p挡的会啊,齿轮需要承受车身和车轮的双重压力,以及整个车子的重力斜向压力。在下坡的时候,建议大家县熄火再拉手刹,最后挂p挡,这对车子的伤害是最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