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G63到货,4.4秒破百,需加价55万,车漆骚气十足!

说到奔驰,很多车主都知道梅赛德斯-迈巴赫系列车型和丰田埃尔法一样需要加价,而奔驰旗下还有需要加价的车型,那就是奔驰G级系列车型了,虽然车价高达百万,很多人买不起,但是对于土豪来说,加价根本不算什么。

最近,在国内天津港口首辆深红色19款奔驰G63,4.4秒破百,国内需加价55万!

据悉,该款奔驰是一辆19款的奔驰AMG G63,车价200多万,车型定位中大型车,车身搭载一台5.5T V8双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850牛米,最大功率为585kw,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比老款快0.9秒,而且最高车速可达24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油耗14L。

上图便是这款奔驰的外观设计,车身采用双边侧出排气,车长4.8米,车宽接近2米,车高2187mm,车身采用5门5座SUV设计,车身轴距为2890mm,车内空间充足,车内还配备四驱系统,以及3把差速锁,还有防爆胎、ACC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非常齐全。

这样一辆价值百万的19款奔驰G63到货,4.4秒破百,需加价55万,车漆更是骚气十足!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奔驰G63的车漆是深红色,非常骚气、艳丽的车漆,毕竟大部分奔驰大G的车漆不是白色就是黑色,所以深红色车漆是十分少见的。

不过,这款奔驰G63在国内需要加价55万左右才能提车,落地的价格超过300万,相当于一辆落地价的宾利添越,而且舒适性还比宾利添越差。面对这样一辆深红色奔驰AMG G63,只能说有钱人就喜欢这样硬汉的外观,而且奔驰大G经历了如此多的岁月,外观依旧没有多大的变化,可见这款车的市场有多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