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又陷“引擎盖”风波,轻微碰撞就损失上万,车主:真坑!

这两年汽车技术发展是非常快速的,我们也能看到,最近这两年很多车企都在围绕汽车的安全性在做文章,因为现在车型的空间动力配置都相差不大,所以只能从安全性方面来吸引消费者,而且现在消费者也更在意汽车的质量和安全性。

之前本田雅阁是一款销量非常好的b级车,不过第4代雅阁刚刚上市,就碰到了本田的1.5t引擎机油门事件,因为刚刚上市这款车全系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所以导致这款车的销量跌入了冰点,不过在18年的末尾,这辆车的销量有了大幅度的回暖。

如今的雅阁搭载1.5t和2.0升油电混动系统,并且1.5T车型也没有了之前的既有争夺事件,可以说在舒适性和空间方面都有很强的竞争力,但是这款车的销量刚刚回暖,却又发生了一件让消费者头疼的事情,就是本田雅阁加入的保护行人安全装置,当车辆发生碰撞时,引擎盖会向上弹起,最大程度保护碰撞到的行人,虽然这项配置看上去非常的不错,但是如今已经有很多车主被这项安全配置给坑了,那么究竟是什么问题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一位山西的车主说自己刚买的这辆本田雅阁本来是高高兴兴的,结果开回去没两天在老家那边夜晚撞上了一只流浪狗由于夜晚车速并不快,所以那只狗也没有事,当自己下车查看后,车身外观并没有任何的碰撞痕迹,但是引擎盖却自己弹起了,后来开到4s店去维修维修人员却告知需要更换全新的引擎盖,并且费用高达1万多元。

于是自己又联系了汽修厂的朋友,由于这款车上搭载的是全新的主动安全配置,所以很多汽油厂并没有这款车的配件和维修方式,所以只能由4s店进行维修。于是这位车主去网上看了一下,发现也有很多本田10代雅阁的车主遇到了这种情况,本来只需要花几百块钱就可以解决的事情,现在需要花费上万,真的很头疼!

对于雅阁又陷“引擎盖”风波,轻微碰撞就损失上万,车主:真坑!大家怎么看,欢迎大家关注,吐槽,如想了解车型,请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