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放狠招,一降就是12万,车身长近5万,霸气取胜!

对于2018年关税的起伏,可以说是2018年度的重头戏,对于喜欢买进口豪车的消费者来说,整个心情就像是过山车一样,价格的起伏也是比较大的,但是面对关税起伏,各大汽车生产商也是做出了一些相应的市场反应的。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沃尔沃公司推出的一款XC90车型,12万大幅度的降价,64万的官方价格,现在仅仅只需要52万左右,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沃尔沃XC90。沃尔沃放狠招,一降就是12万,车身长近5万,霸气取胜!

从外观方面来说,这款沃尔沃XC90整体气场是比较足的,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到4950毫米,近五米长的车身看上去是非常的霸气的,而且这款车的市场定位也是中大型的SUV,个人倒是觉得还是非常的适合商务用车的,前脸的设置是比较简洁的,不会太夸张,神似雷神之锤的前大灯组合,看上去也是比较的醒目的。前保险杠的设置造型感比较突出,看上去更加的力气感。

在内饰方面,这款沃尔沃XC90在内饰的选材上是比较考究的,毕竟是一款豪车,所以内饰的手感摸起来也是特别的舒适的。座椅采用的是真皮座椅包裹,即便是针脚线的处理的也是非常到位的。显示屏的设置并没有采用超大的显示屏,但是九英寸的大小也是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中控台使用了漂亮的钢琴漆,看上去也不会太廉价。

在动力方面,这款沃尔沃XC90采用的是瀚德五代四驱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可爆发出3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10KMH。

虽然说这款车是中大型的SUV,但是油耗也是不高的,综合油耗在8升左右,相对于其他的好车型来说,也算是非常省油的了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现在给出了很大的优惠幅度,不知道你对这款车怎么看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