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车和日系车的差距有多大?采访了多位车主,终于知道了答案

到底德国和日本汽车哪个更厉害?这很难确定,因为衡量一款车怎么样是有很多方面的,但我们可以从大多数车主关心的方面来比较。例如说,大多数车主都会注意车的价格,注意是否能节省燃油,注意维修车的成本还有这款车的安全系数高不高,这些方面都是他们要关注的。小编为此特意去采访了多位车主后,终于知道了答案。

首先是安全系数。我们都知道,日系车的内部构造很不错,但是车皮薄。这不是偏见,多了解汽车新闻就知道了。许多工作人员他们经常会修理汽车底盘和发动机,在查看日本汽车的底盘时,通常没有保护性工作,保护板可以节省就节省,但并非所有的日本汽车都是这样的,一些中高档车型的安全系数相当高。

那德国车怎么样?实际上,德国汽车也是有等级的,如果是一般的车型,减少配置也是非常严重的。在这种情况下,德国和日本的汽车差不多。如果是中高端车型,如大众帕萨特, 奔驰,奥迪,宝马这些,配置还是很到位的,安全系数也不错。

其次,在后期的维护方面,德国汽车现在已经普遍国产化了,只要不是纯进口的,要是汽车发生故障,就可以将它送到4S店,如果是纯进口的型号,相对来说就麻烦一些了,维护费用会多花一些。不幸的是,德国汽车往往容易出现故障,原因很简单,德国汽车大多数时候都比较冒险激进,有了新技术之后,一定会很快的用于新车,也许这项技术还不够成熟,所以就会有事故出现。而日本汽车过于保守,技术可能已经开发了一二十年了之后才开始使用,因此性能质量通常稳定,不会经常送到维修店。

最后在耐用性方面,德国汽车唯一能行驶数十万公里的是大众捷达,所以成为出租车司机的最爱。然后看看丰田,丰田是众所周知的耐用,像丰田普拉多和汉兰达。事实上,无论是日本车还是德国车,它们都有自己的缺点和优点,很难找到完美的车型。维修厂的工作人员说,德系车的技术非常激进,但是日本车太沉稳了,如果两者中和,那就好了。因此说来说去,还是差不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