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7智联型上市,1.5T+6AT7座suv,12万买顶配

SWM斯威这个品牌不少车迷朋友不是很熟悉,这是一个来自于意大利米兰的汽车品牌,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盛极,后被收购,同时在意大利成立设计中心。斯威X7的定位是十万级内全能七座SUV。

请输入图片描述

2018年7月上市的2018款斯威X7搭载DLEG 1.8T 156马力L4自然吸气发动机,但这都是手动型,自动型的车型是DG15T 1,5T 156马力L4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起之前2017款,马力上提升不少。同时搭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是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是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这台车的动力效果稍显不足,相比起其他SUV,动力上并不是强项。

请输入图片描述

SWM斯威 X7的车身尺寸为4710*1855*1770,轴距为2750MM。这辆车的外形颜值还是在线,采用意大利的设计风格,整体上高大威壮,而且有红白银黑灰五种颜色选择,比较丰富。

前脸的部分采用了十六条罗马柱前格栅,周边镀铬提升质感,同时连接两边的车前大灯。车前大灯采用经典鹰眼设计,这个价位采用的是卤素大灯,大灯下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和车前雾灯,并且实现大灯高度可调,对于SUV的功能性还是做得很充分。此外还包括电动天窗、镂空式银色行李架的设计。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这辆车的轮毂有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规格,18英寸的车型更普遍。215/55 R18的大尺寸轮胎在外观上提升不少。车尾的排气口是单边双排设计,也是跑车中常见的设计。

请输入图片描述

汽车内部的变化很大,整体来说更加智能化。新款汽车的中控屏部分是一块12寸超大尺寸同体竖屏,功能性极强,通过触屏操控几乎可以完成汽车的所有功能,2018款汽车增强了互联网体验和视听效果。除此之外,这辆车还可以支持远程操控,且配置无钥匙进入的功能,以这个价位来看功能真的很充足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整个车内的设计是黑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显得大气许多,不得不说,这辆SUV在价格上克扣下的成本可能都出自于动力,在汽车内部还不怎么看得出这是一款10万价位的车。

请输入图片描述

座椅采用根据车型不同采用织物、仿皮、真皮各不一样,但没有电加热功能,如果多一些改进可能就是手动挡司机的福音了。

天窗不是全景天窗,只够露个头出去,作为参考。方向盘的把手上有操作蓝牙电话的功能键和行车电脑的功能键,希望不会误触。虽然采用了12寸大屏操控,但是在屏幕下面还是有物理按键操控空调等功能。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身其他的储物空间比较单薄,基本集中在中央手扶箱里,对后排算不上很友好。不过说到底这辆七座SUV的设计更多的是想拉上更多的家人朋友,第二和第三排的空间设计都还不错,显得不会局促紧张,且都支持倒放,在需要时给后备箱很大的空间。这辆车的优缺点都很明显,外观的大气时尚以及内饰的设计都为10万价位的斯威X7增光不少,但是品牌知名度还有待提高,以这样的奇兵想要在市场上获取胜利可能还要加强宣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