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房车也玩美式风,双拓展内部空间大,自动/手动挡任选!

马上就要过年了,当大家奔波在回家的旅途中时,我们依然陪伴着您,今天在给您介绍一款基于依维柯AD02底盘打造的德兴房车,德兴凭借旗下房车专业、实用、性价比高三个特点,在房车界算是小有名气。这款依维柯大熊座房车带有双拓展,配置达到中高端水平,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从外观来看,依维柯大熊座房车外观整体采用了黑白灰三色,远远看上去整车立体感十足,并且非常的大气,额头处采用轻质铝板和FRP材料,全车采用了杜邦金属漆整车喷绘,与其他房车不同的是,这款车更多的是一种美式风格的体现。

全车的长宽高是5990*2280*3180mm,轴距3300mm,满足蓝牌C本的驾驶准则,车身带有2个拓展舱,后面拓展仓2.1m,侧面为2.6m,并且拓展仓都配有遮雨棚,很好的保证了它的密封性。

车身右侧配有多个功能仓,功能仓内部分别配有遮阳棚、电瓶、抽拉式灶具、逆变器、特鲁马燃气暖风热水一体机、车载发电机的预留口等多个设施,车身左侧带有市电接口、注水口等设施。

除此之外,车身后方配有一个1320L的超大贯通储物仓,平时可以放一些超大行李、户外用品等,车身四周配有360度全景摄像头,跟一般摄像头不同的是,它可以以完全俯视的平面角度全面观察车身四周的路况,保证了行车安全。

动力系统: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挡变速箱(可选装进口8AT自动挡变速箱),最大功率107kW,最高车速130km/h,油箱容积100L,采用后驱的驱动方式。

进入车厢内部,这款房车采用的是经典布局,6座6卧,三张大床的设计,主要功能区一应俱全,包括会客区、室内厨房、卫生间、主卧等。

车辆额头部分是双人床铺和电视的设计,掀开翻板后是32寸液晶电视,翻板放下就是双人床铺,情报哥觉得最大的缺点就是额头部分没有天窗设计,空气流通差一些,但保温效果会更好。

会客区部分配有四个对坐卡座、一张桌子,上方带有三个储物仓,对坐卡座位置超过1.9米,这样的超大对坐空间会给你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而且对坐卡座部分可以变身为拼接的双人床,满足你的休息需求。

与其他房车不同的是,这款房车的冰箱并没有安排到厨房部分,而是作为一个独立的部分,冰箱位置就在对坐卡座的后方。大熊座拓展足足有2.6米,内部空间也有2.4米,正是这个原因,才能在这款车内安装一个152L直流超窄(仅42公分宽)塞特福德冰箱。

会客区右侧就是厨房部分的橱柜部分,上方橱柜部分,左侧有外部照明、内部照明和踏步这几个功能区;厨房部分使用的多美达双头一体式燃气灶具,下面配有三个抽屉和放置燃气罐的舱室,同时厨房配有德国特鲁马燃气安全系统,保证做饭时候的安全。

厨房旁边就是卫生间,卫生间空间1.1*1m,所以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卫生间配有一个塞特福德的马桶、淋浴系统、洗手池、梳妆镜等设施。

车尾部分就是后拓展的双人床,后拓不伸出的时候内部就有1.85m的空间,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休息时空间的问题,后拓展部分配备了房车专用后推窗,保证了休息时内部空气的流通。

大熊座的中央控制面板是德兴房车研发的房车电子专用显示屏,可以用来查看水箱的水位情况、电力情况、各项功能的工作情况等,这里还专门加入了蓝牙播放功能配合音响的使用,操作起来更加顺畅便捷。内部上方还配有一台意大利特雷尔Telair空调,用来调节车内温度。

水路系统:160L净水箱、50L灰水箱

电路系统:太阳能电池板200W、逆变充电一体机2000W、300Ah胶体电池(3块)

这款大熊座双拓展配置达到中高端水平,目前此车售价49.8万,升级为8AT自动挡后51.8万,价格方面可谓性价比超高,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对房车感兴趣可以持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