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近5米,2.0T压榨220匹马力,配真皮方向盘才16.38万

汽车工业发展到今天,技术上是越来越成熟,外观的设计也更加吸引人。近几年国产汽车的发展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口碑也越来越好,改变了以往人们对消费者的看法。而在国产品牌里面,荣威的实力可以说是不可忽视的。像荣威RX5以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在SUV市场混得如鱼得水风生水起。另外荣威在中大型轿车里面也是一个实力选手,今天我们来说一下荣威旗下的这款中大型轿车,车长近5米,2.0T压榨220匹马力,自动挡+天窗才16.38万。今天我们的主角是荣威—950,这款车在颜值方面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车长近5米的车身尺寸也符合了国人买大不买小的审美,这款车的尺寸在同价位的车里面是赞扬很大的优势的,那么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车在各方面的表现吧。

首先是外观方面,前脸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三层横贯式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前脸,两边是犀利的LED大灯组,进气格栅形成一个一体式的造型,再搭配上机舱盖上挺拔的线条,造型看起来非常的饱满,稳重大气的前脸又带有年轻时尚的风格。整个前脸的辨识度很高,第一眼就给人一种很醒目的印象。

车身侧面,侧面的腰线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车尾,还有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显得精致的同时也增强了车身的线条感,和线条搭配把车身显得更加修长。还有双五辐式的铝合金轮毂,带有很浓郁的运动气息。这款荣威950的定位是一款中型车,车身尺寸的长 宽 高 分别为4996mm*1857mm*1507mm,轴距为2837mm。这款车的空间表现能力是非常出色的,完全不屈于家用,这个空间表现对于商务用车来说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车尾部分,车尾也使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来连接两边饱满的大灯组。车尾的造型设计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不过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口,上面还设有装饰包边,看起来还是很气派的。总得来说这款车的造型还是相当吸引人的,而且饱满的车身看起来相当的大气。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和别克的君越还是有几分相似的。平铺式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看起来显得有点老气,另外还配备了实木的装饰,真皮包裹的中控台手感也非常好。还有三幅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面设计木纹的装饰,带有很浓郁的商务风。总得来说内饰给人的感觉还是有些老气,和荣威的其它车型相比,缺少了一点点科技感。不过这款车在舒适性和隔音方面都是做得比较好的,皮质的座椅坐上去相当的舒适。配置方面,牵引力控制 刹车辅助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倒车影像 前后驻车雷达 发动机启停技术 电动天窗 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都是标配的,而且全系车型都标配LED大灯,其它车型还有360度全景影像,配置方面是相当厚道的。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搭载有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8T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85匹,峰值扭矩为290N.m。2.0T版本车型的最大马力则可以达到220匹,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全系车型都是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8.1L左右。总得来说这款车的用处是相当广泛的,既可以家用也可以用作商务车。不过有一个小小的不足,后排中央凸起的底板比较高,而且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对后排乘客来说是比较尴尬的。

对于这款荣威950你又有什么看法?留下你的看法和广大车友们一起交流吧!喜欢汽车请关注我,每天更新不同的汽车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