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卖出118万辆!30万公里不大修,新车比凌渡帅,搭2.0L仅10万

一年卖出118万辆,相信这样的销量数字实在是惊人,卡罗拉作为全球车型,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带给消费者耐造省心的特性赢得了消费者的掌声,虽然在国内市场不如日产轩逸、大众朗逸那般迅猛,但在全球范围内,卡罗拉对A级家用车领域的影响力还是相当大的, 如今全新一代卡罗拉也即将亮相,将再一次掀起A级家用浪潮。

一年卖出118万辆!30万公里不大修,新车比凌渡帅,搭2.0L仅10万,光从它的造型设计就可以看出,丰田又一次对于年轻运动的完美诠释,在这款紧凑级家轿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前脸更具多元化的设计,大尺寸中网、夸张的导风口以及犀利的LED大灯都能带来满满的犀利风,侧身尾部设计比较保守一些,但帅气的尾灯组、性感的小鸭尾依然颇具亮点。

而在内饰的打造上,全新卡罗拉延续了最新的家族是设计语言,与丰田CHR的设计风格相似,像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都是内饰的最大亮点,而且整个中控造型非常简约时尚,给人以干净利落的舒适感,而且用料方面也是相当出色, 大面积的搪塑材质以及烤漆面板的装饰,质感相当出色。

至于动力上,全新卡罗拉将搭载了现款的1.2T、1.8L和全新的2.0L动力,传动系统依然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来保证出色的平顺性,而且它30万公里不大修的品控表现依然是同级无可替代的存在,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卡罗拉将会换装多连杆独立后悬,舒适性将达到大幅度的提升。

总体来看,全新卡罗拉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风格上都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看上去要比现款的思域、凌渡帅气很多,重要的是它全新的2.0L自吸和独立悬架方面的提升,为整体的性价比提升的相当明显,那么全新的卡罗拉仅10多的售价,又将会掀起怎样的狂潮呢?期待它的表现吧,对于这款车您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