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危险”的车型之一,却在国内年销50万台,这是为何?

汽车经过几百年的发展可谓是遍布全球,在科技发展如此迅速的现在,汽车已经是比较普遍的代步工具了,人们在买车的时候,除了考虑性能和配置之外,更多的是看中它的安全性。毕竟再好的车,要是安全性不可靠,谁还敢买,谁还敢开出去?不过有这么一款车被外国人认为是“最危险的中国车”,甚至美国评估机构曾表示其安全性几乎为零,那么为何它在国内的销量却那么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其实就是被誉为“神车”的五菱宏光。

过去几十年,五菱宏光这款车是国内最畅销的车型,人们常常把五菱宏光称为面包车。据了解,五菱宏光每年能卖出50万辆,销量十分火爆,销量如此突出的五菱宏光吸引了不少外国人的关注,美国评估机构还特地将这辆车拿来做了一个安全评估检测,结果表明这款车的安全性几乎为零,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车型之一。而美国则禁止五菱宏光在美出售。

其实中国老百姓之所以那么热衷购买五菱宏光,最主要是因为五菱宏光的空间非常大,既能拉货,又能载人,而且价格低廉,油耗和维修保养也十分便宜。很多车主表示,五菱宏光是最耐开的一种车型,省钱又实用,几乎符合每一个普通家庭的用车需求。

几十年内大家会选择五菱宏光的愿意还是生活所迫,以前人们的生活水平不高,买车的时候也尽可能的选择便宜实用的车型。而现在国内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国内汽车的发展也非常的迅速,人们也有闲钱来购买选择更多的车型。虽说五菱宏光不受普通家庭欢迎,但他仍是很多小老板,个体户钟爱的车型,不为别的,就是便宜耐用还好用。

当然近年来五菱宏光也开始加入相关的安全配置,所以只要人们注意安全驾驶,开五菱宏光也不见得会有那么不安全了。近些年生产的五菱宏光还是非常值得一些老百姓购买的。那么你对五菱宏光有什么样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