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时,最多能“砍”多少钱?4S店老销售:就照这个价砍肯定可以

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好了,买车就成了很多人首要的事,但是毕竟费用也是不少的,一辆车也在10万元左右,相信大家是不会那么实诚的一份不少交钱提车,多少都是会和4S店“砍价”的,那么就有人说,自己不管怎么说,价格都降不来,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一下,在买车的时候,最多能“砍”多少钱?4S店老销售:就照这个价去砍肯定可以!

其实相信大家在买车之前,已经做好准备了,买什么车,理想价格是多少,一般只要能够谈的差不多就能成交,所以车主可以根据自己心里的理想价位各和销售谈,但是车主要记住,最好不要说的太低,这样一来销售人员会觉得你不是诚心买车,那么后面降价就更加困难了,所以车主要差不多那么价位,一般只要把握度,就可以大胆的去砍价了,不要因为销售两句话就给堵住了,那么价格你是降不下来的。

一般刚推出的新车或者是爆款车,价格都是比较难降下来的,能够降个几千块钱差不多就是极限了,这时候车主就不要继续去砍价了,会适得其反,要是比较普通的车型,或者是在淡季的时候,价格是比较好谈的,因为销售要冲业绩,这个时候一般降个20%左右都是可以的,像现在国六来了,国五车肯定是要降价的,这个时候讲价就比较容易了,只要降个20%就可以,在他们的接受范围内,车主就能有最大的优惠拿到车,那么关于买车讲价,你还有什么好办法,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