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拥有X6颜值的长安CS85,轴距超2米7,配2.0T+8AT!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长安CS85

在轿跑suv领域,国内市场一直都是宝马与奔驰占大头,哪怕是奥迪也只是刚刚布局这一市场。长安作为国产品牌的先驱者之一,敏锐的抓住了这份信息,抓紧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轿跑suv,CS85。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14.99-17.19万元,并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长安家族最新的蝶翼式进气格栅,并配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裹,时尚气息非常浓郁,搭配犀利的大灯组造型,运动感也不差。中网有着较多的横向饰条,视觉效果十分强烈。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这个尺寸却是有点偏小了。

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采用的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搭配较高的底盘与运动式样的五辐式轮圈,夺人眼球。车尾使用了一根镀铬饰条插入尾灯内部,形成贯穿式视觉效果,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置也为cs85增添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单从这个角度来看,CS85有着一种宝马X6的既视感,X6毕竟这个领域的先驱者,自然是后人模仿的对象。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内嵌式的中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钢琴烤漆面板以及大量真皮材质的使用,使得cs85内部看起来质感非常棒,加之红黑撞色的设计与平底式方向盘,让人有着充足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发动机有1.5T或2.0T两种选择,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为178马力,2.0T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并匹配了一款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长安汽车最近确实推出了几款非常不错的车型,想必这款CS85也能够依靠着其溜背轿跑suv的独特属性,迅速站稳脚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