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只用来打火?老司机:这4大功能一用,能给车主省几万元

随着电子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越来越多的黑科技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们把现在这个时代称之为智能化的时代。我们的手机也不像以前那样的叫而是称之为智能手机,家电也被称之为智能家电。当然在我们的汽车行业当中,也引入了一些智能化的东西。我们称之为智能钥匙,它不像传统的机械钥匙那样,找到钥匙孔然后插入再进行启动。它就是直接按下按钮,进行一键启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我们的启动时间。

一键启动就是,可以在不用钥匙的情况下让自己的爱车启动。避免了找不到钥匙和忘带钥匙时的尴尬,为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现在有一大部分车上都带有这种一键启动的功能,我国生产一键启动的厂家,也有100家左右。市场的需求率的稳定提升,越多的汽车也都分别安装上了这种一键启动的功能,现在这种功能已经指向大众。相信这种技术会逐渐更加成熟。

当然现在大部分人,只是单纯的把一键启动当做点火功能来使用。在大家认知里面,也就是只有这个功能。那么一键启动,除了点火功能之外还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功能呢?下面老司机就告诉你,除了点火还有哪些功能。有老司机说,这下面4大功能一用,尤其是防盗功能,能给车主省几万块,不然车子被盗还得和车险公司扯皮。

1、我们都知道,智能钥匙之所以能够一键启动。是因为它内在的电子设备里面,有一个一直在给它提供电力的电池。那么如果我们的电池没有电了,此时的一键启动就没有了作用。这时我们只需要把,智能钥匙下面的卡号打开,取出里面的机械钥匙。然后再用机械钥 匙来启动我们的车辆。这样就不用害怕智能钥匙没有电的情况下,自己的爱车无法启动。

2、车辆防盗功能,就算是车子被拖走了并且防盗器也被拆下,你的车子也是无法被别人启动起来的。3、如果忘记关闭车门车窗的话,它有对应的提示功能。此时如果车主下车,对应的智能系统就会运用提前设计好的程序来启动报警系统,提醒车主回来把车门车窗关好。这个功能给那些粗心的车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同时也能让他们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损失。

4、同时也有不少车主比较担心的一点是,既然这个一键启动功能只要轻触一下就可以把车启动起来。那么如果在驾车的过程中,触碰到这个按钮。车子是不是会直接停下来?这个问题当时在设计一键启动的时候,已经考虑到这个因素。所以它是不会中途熄火,这一点的安全防范措施做的比较不错。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又刷新了自己对一键启动的重新认识,感觉自己错失了好多有用的功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