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走路都不要买的四款SUV!其中这款更是连二手车市场都不敢碰

伴随着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兴起,不少的车商以及车型在这个市场中开始活跃了起来。虽然在这一时期出现了不少的优质车型,但是面对复杂的市场还是有一大批的车型让消费者极为头疼。今天,小编就盘点了几款SUV领域中最尴尬的车型来和大家聊聊。宁愿走路都不要买的四款SUV!其中这款更是连二手车市场都不敢碰!

NO.1猎豹CS10

作为国产SUV中少有的走军工硬汉风的SUV,该车是在10万级别中最能够凭借外观吸引消费者的产品。所以一些首次买车的朋友就容易被其外观所迷惑,而等到真正入手之后,就会发现该车是各种小毛病不断了。

首先是发动机异响,该车的发动机在长时间行车之后经常性发生异响,去4S店检查之后,钱没少花但是毛病却没有解决,更气人的是这样的一款车在4S店里连个维修车间都没有,还得和其它车型共用一个。另一方面就是刹车,一脚油门踩下去之后,并不是说没有效果,而是反映之慢还不如一辆自行车,这也是最让消费者苦恼的一点。而最重要的就是该车的油耗,曾有网友评价这款车“不是在加油就是走在加油路上”,所以不用小编多说,大家脑补一下就知道该车的“厉害”之处了。

NO.2比亚迪S7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中大型SUV,该车是顶着比亚迪S6的辉煌而上市的,只不过该车无论是在外观处理还是配置上都让消费者大跌眼镜。就拿前脸来说,这样的一款大尺寸车型竟然是使用的比亚迪F3的进气格栅,所以看起来总是有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而对于硬件方面的搭配就更是让人失望了。中控系统在行车途中会莫名其妙的关机,而且连带着的发动机都会出现失灵现象。不少消费者曾经表示,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不重新启动一下机器,根本是走不动道。此外像是发动机漏油,变速箱顿挫等更是家常便饭。

NO.3陆风X7

刚听到这款车的时候小编就从X7的名字联想到了山寨两个字。只不过没想到的是该车山寨的并不是宝马和奥迪,而是完全借鉴了路虎的设计风格,所以由于这一点当时也是和路虎打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官司。

但是对于在这款车小编想说的是,既然是抄袭,就不能多下点功夫么。只在外观上模仿豪车的外观,对于用料上实在是不敢恭维。尤其是在雨天行车之后,该车的车身居然会出现生锈掉漆以及开裂的现象。说句实话,这样的车型小编只在拖拉机上见到过。

NO.4纳智捷大7

之所以将这款车放在了最后,首先是因为该车在咱们今天聊的这几款车型中以18万左右的起售价达到了“豪华”的档次,其次就是该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能够对得起这个价格,而之所以拿出来吐糟只是因为油耗。

说起来这款车的油耗没开过大7的朋友可能对其没有概念,套句老话说,猎豹CS10在这款车面前都是小巫见大巫了。小编曾经从二手车市场中了解过,敢收大7这款车的车商在目前基本上是没有,毕竟曾经在城市路况跑出来近18L每100KM的事件让这款车成为了“加油站老板的最爱”!

小编总结,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一次购车很可能决定了未来五年甚至于更高年限的出行消费方式,所以在首次买车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货比三家,切不可完全听信销售人员的介绍,尤其是临近年关购车的朋友在逐渐增加,更应该避免花冤枉钱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