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终于崛起,比朗逸大一圈,配1.5T满油850km,月销超2万台

国内的消费环境可以说是在不断的升级,也是因为这样的升级,那个车的人变得越来越多。现在在国外,其中的市场其实是非常的冰冷的,如今买车的人并不是特别的多,而我们在看中国的市场,那还是非常的热火朝天的。虽然相对于去年来讲,在2018年里面,整个市场大多数的车型也是处于负增长状态,但是再去比较国外,你还是可以发现有明显的区别差异的。

这几年,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其实发展的非常的出色,甚至说已经占领了SUV领域的大半个地盘。这个国内整个市场的发展也呈现着两极分化的趋势,大多数人购车的时候往往只会顾及SUV,因为很多人认为SUV更加的优秀,无论是在空间性还是舒适性方面,都要超过家用轿车很多。同时也正是因为如此的原因,我们会发现,国内品牌并不会在家用轿车领域布局太深这造成很多的车型,一家独大,在市场之中,日系品牌是非常出色的,丰田的卡罗拉,日产轩逸,在家用这个市场的吸引力是非常的足的。

虽然大多数的自主品牌并不注重家用轿车的营造,但也并不是说完全不涉足。荣威有一款家用轿车去的,做的就非常的不错,他就是荣威i5。它上市至今的话,仅仅也只有三个月的时间,而在三个月的时间里面,我们会发现它的销量成绩是非常的出色的。如今卖出的数量已经达到了5.2万台,其中卖得最好的是2018年的12月份,它的销量超过了2万台,增长速度非常的迅速。对于这样的情况,见得很多的自主品牌也是非常的羡慕,最近在这领域,他取得的成就已经是非常的厉害了。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他的自身实力也是做得非常的不错,下面让我们来详细的看一看这款车到底是怎么样的?

外观表现,在这一点的营造上,其实大多数的品牌都是采取的年轻化,所以我们会在荣威身上也看到这一点。首先进入到眼前的是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而在他的身上是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非常的精致,两侧的大灯则是采取的开眼角方式的设计,并且跟进气格栅之间是相互交联在一起的,通过这样的方式,从视觉感上是可以感受得到非常的舒适的。荣威i5的车身尺寸并不小,相比起同级别的朗逸、宝来要占有优势,它的车身尺寸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乘坐的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

内饰方面,在制作的时候有非常好的独特之处,我们会发现在这款车子的内部采用了360度的真皮去进行环绕式的包裹,而这样的设计也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有档次感,并且为了让它更加的年轻化,在配色方面采用了黑色跟红色两种颜色进行搭配。而他的中控台上有两块屏幕,一块是10.1英寸的显示屏,还有一块则是12.3英寸的仪表屏。两块屏幕之间是可以进行互动的,在这一点上来说是营造得非常的出色的,通过两个屏幕之间的互动,也让这款车的科技感得到了很好的加强。

动力表现,有两款发动机可选择,分别为1.5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性能最优秀的就是1.5t的引擎,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69马力,最大的扭矩可以达到250牛米,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个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的强劲的,并且这款车除了强劲的动力之外,也有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的油耗仅为5.5L,一箱油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0公里。

总体来看:这款自主品牌的家用轿车,之所以有市场完全适应因为他的实力做得非常的优秀。很多方面的营造都是非常的令人惊叹的,要知道它的起售价仅仅只是5.99万。荣威吸取了i6失败的教训,全新换代的i5抛弃了三缸发动机,全部采用了四缸发动机,表现更加优秀,自主品牌终于崛起,比朗逸大一圈,配1.5T满油850km,月销超2万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