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SUV再次发力,45天卖出2万台,配1.5T+CVT,农民工都能买得起

纵观整个2018年,我们会发现,整个汽车市场呈现的变化其实是非常的大,除了卖得好的SUV之外,其实都是处于一个负增长的状态。而这样的情况也导致很多的品牌争先恐后的推出了大量不同的SUV,我们会发现市面上可供选择的SUV简直是越来越多的,而在这一个领域,国产的车型发展的也是非常的迅速。并且在很多方面可以说是压过的一些合资品牌,这其中卖得最为优秀的可能就要属于长城,长安,广汽,吉利,这一些优秀的自主品牌。

其中他们更多考虑的是紧凑型跟小型的SUV,主要的原因是这两种类型的惊喜,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性价比更加的优秀一点。而今天要跟大家来讲的是江淮瑞风S4,在知名度上,他可能并不是特别的优秀,但是它确实是一款非常有品质的SUV,他大多数参透的城市,基本上都是三四线的城市,因为在这些地方对于它的需求可能更加的看重,并且上市之后,其实它的整体成绩是非常的抢眼的,45天的时间里面,他是销量超过了2万台,配1.5T+CVT,农民工都能买得起的SUV。

外观表现,在这一方面营造的非常的前卫的,并且整体的视觉感非常的优秀,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也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独特,两侧的大灯其实也是营造得非常的犀利,跟进气格栅之间其实是非常的交互融合的。侧面来看,我们会发现这款车的线条营造得非常的丰富,并且它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去进行营造,让这款车看上去拥有很好的运动感,顶部的话则是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时尚。车尾的话,主要的其实是突出它的层次感,整款车在这方面的营造做得非常的鲜明。尾灯方面,并没有采用太复杂的设计,但是在最底部的话,这款车有一个横贯式的警示灯,看上去非常的亮眼。

空间尺寸,在这一方面的数据是441018001660毫米,轴距方面的话则是达到了2620毫米。从这一点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空间其实是非常的舒适的,虽然它只是一个小型SUV,但是整个内部空间其实并不觉得特别的拥挤。同时它的内饰其实也是营造得非常的出色,中间部位首先有一块悬浮式的中控屏,显示效果是非常的出色的。而在用料方面也是做得非常的厚道,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以及一些真皮进行包裹,手感方面非常的柔软,并且在一些细节方面的处理也是非常的精湛。

座椅方面,同样也是采用了很多的真皮进行覆盖,不过在接缝处,它采用了一个黄色的缝线去进行缝合,鲜亮的颜色,让这款车看上去是比较的好看的。而在安全性能方面,肯定也是很多人非常注重的,这款车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的钢材,整个汽车的承受压力可以达到四倍。在出现危险的情况的时候,可以有一个很好的安全保护,在这一点上是营造得相当的优秀的。

动力表现,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方案,分别是1.5t的发动机跟1.6L的发动机,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是150马力,120马力。两者的最大扭矩分别是210牛米,150牛米,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整体来说的话,在动力方面非常的强劲,并且它采用的1.5t的引擎,是来自一款国内的十佳发动机。在顾及强大动力的同时,他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的也非常不错,百公里6-7L的油耗,还是非常划算的。

综合点评:在众多的小型SUV里面,他的存在就是非常的亮眼的,自身拥有非常全面的设计,在用料方面营造的非常的出色,并且在价格方面也并不是特别贵,6.78万的起售价让这款车非常的适宜。人们对它最喜欢的可能还是它的内饰以及外观,整个外观的营造,其实是非常的有运动性的,给人的感受非常的大气蓬勃,而在内饰方面功能齐全,这是很少有同档次的车型可以做到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它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国产SUV再次发力,45天卖出2万台,配1.5T+CVT,农民工都能买得起的SUV!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