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拼了!它比领克01大气 轴距2680mm 车重1.7吨油耗7.3L 仅14万

国产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对于任何一个国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这些年中自主品牌的发展与崛起是大家肉眼能够看见的,市场上面出现的国产好车是越来越多了,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正是因为这个领域的新车数量越来越多,他们彼此之间的竞争肯定会越来越激烈,而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来说,如果想要一直站在潮流的尖端不被当下的市场所淘汰,就一定要懂得变通,长城旗下设立的豪华品牌魏派就能说明很多的问题,旗下的车型经过了之前的热潮之后也是通过降价的方式来再一次保持自身的市场,现在魏派VV5有着1万的下降,入门车型已经是下探到了14万。

长城WEY VV5外观时尚大气,这个设计的元素与理念上面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很多的潜在消费者大部分都是会被这个外形的设计所吸引的,前脸豹式造型加上大嘴格栅,运动感十足,六边形的格栅造型上面并不是很大,但是很精致,在内部使用的是熏黑的蜂窝状的设计,两侧的大灯设计可以说是很精致的,内部的三条LED的竖置日行灯可以说是没有相同的,除了自己的兄弟之间,下方空气组件样式的设计加上雾灯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下进气格栅中有着ACC组件,在科技设上面也是很到位的。在外观的设计上面长城WEY VV5的辨识度非常的高。

侧身的设计上面腰身线条非常的紧致,上下双腰线将车身的立体感显示的非常全面,车窗的开口是比较小的,营造出来不错的运动感,外凸式的三条腰线将侧面的线条感勾勒的很完美,光影上面的塑造也是很棒的,尾部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的简约,但是下边双边四出的排气可以说是相当惊艳的设计,尾灯的造型上面是跟前大灯相呼应的,这一点有着很好的设计感上面的对应,后车窗的开口相对来说也是比价小的,整体的视觉感官上面是上移的,这样营造出来了相对很棒的运动感的视觉享受。

内饰上面怎么形容呢?在用料上面可以说是相当的奢华的,但是整体的风格也是非常运动的,整的中控采用的是皮质的包谷可以说是视觉效果是相当不错的,空调的出风口被设计成为了风筒的样式,视觉效果上面是相当让人喜欢的,并且在外面采用了镀铬的饰条进行包裹,悬浮式的中控屏幕的尺寸和功能上面都是很全面的,空调的控制区域被集中在换挡的区域,整体上面的实体按键还是很不错的设计,三幅式小平底的方向盘设计也是很运动感的设计,座椅采用真皮的包裹,在乘坐的舒适感上面是很不错的。

空间的表现上面魏派VV5的尺寸为4462x1857x1638mm轴距2680mm,在空间的表现上面处于这个车型的中上水平。在动力上面魏派vv5全系采用了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55Nm,全系采用了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综合油耗在7.3L,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四轮独悬在通过性上面是很到位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