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拜年路上最容易遇到的合资SUV,2018年销量最好,更多人选择

2018年已经过完了,对于汽车市场而言,2018年的市场增长相对比较乏力,但是尽管市场购买力表现地并不足够,但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追捧和购买力确实仍然很不错。相比较于轿车而言,消费者对SUV车型的青睐度有增无减,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18年销售成绩最好的5款合资SUV,看一下有没有你身边的朋友也购买了这些车型了?

第1款:大众途观l

大众这个汽车品牌,确实在国人的心目中非常的有地位。其产品线非常长,而且任何一款产品都非常的有卖点。而其中表现最好的莫过于大众途观l。

大众途观l这款车仍然死死地守住了自己合资SUV销量榜第一的宝座,而它的核心优势在于作为一款大5座的SUV,它的后排空间非常的充裕,而且后备箱的容积也非常乐观,并且这一代的大众车型普遍的调教更偏向于家用和舒适性,它的方向盘非常的轻盈,可以让你一个手指就可以操控,换挡的时候也非常的积极,顿挫也不是那么的明显。2018年全年销量为303374辆,有30多万的消费者和你一同选择大众途观l这款车,可以非常明确的说明大众途观l还是非常地深得人心。

当然了,大众途观l的年销量确实能够说明这款车足够优秀,但如果能够在新车的室内异味方面以及它的大灯配置,隔音和胎噪方面做得更好,相信它的销量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第2名:日产奇骏

相比较于大众途观l的名声在外,日产奇骏这款车就比较低调了,不声不响就靠着年销量207951的成绩拿下了2018年合资SUV销量的亚军宝座。

选择日产奇骏这款车的人其实都是比较懂得自己想要什么的,因为这款车是一台比较均衡的车,外观并不算是非常的激进,但是也不过时。它的空间不大不小,而且还有提供了7座的车型供您选择,动力上面不算强劲,2 0和2.5两款发动机供你选择,但是得益于cvt的平顺性,让你在驾驶途中也表现得乐趣十足。在日产移动大沙发的光环之下,日产奇骏这款车的家用舒适性就表现得更加的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如果日产奇骏能够在动力方面满足更多人激进驾驶的需求,能够在车内异味的清除方面下一点工夫,相信会有更多的人选择日产移动大沙发这款车。

第3名别克昂科威

在很多消费者的心目当中,美系车一直都是壳大,动力猛,耗油,配置差的代表。而这一代的别克昂科威就表现得就让人惊艳不已,2018年全年销量201776,与第2名日产奇骏的销量差只有几千台。让人唏嘘不已的是,别克昂科威在18年的最后一个月的销量才被日产奇骏所反超。

别克昂科威这车虽然上市很多年了,但是仍然有很多优点,它的空间非常大,动力非常强劲,静音表现得也好,不同于日系车在安全配置方面的劣势,别克昂科威的安全配置非常高,而且它的内饰设计的也非常的有特色。除了这些汽车配置方面的优势之外,别康科威在线下有5~8万的大幅度优惠,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竞争力了。

当然了,如果别克昂科威能够在油耗方面更加亲民一些,相信会受更多的消费者青睐。每一款车都有优缺点,每一个人在选择一款车的时候考虑的需求点也各不相同,销量只能从一个侧面的说明这款车的受欢迎程度,但是是否适合你,就需要你自己根据自己的实际预算来把握了,希望你能够选择到自己喜欢的爱车。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