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售价仅6.38万,外观好看配置丰富,现在出手是最好时机

每一个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一定都会经过非常详细的考虑,因为这并不是一件小事,说简单了可能也只是选择一款合适的代步工具方便自己的日常出行,可往大了说,这款车到底合不合适可是关系到自己以后的钱包支出,如果性价比的表现非常一般的话,后期经济投入又比较高,选择这样一款车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所以现在每一个人在买车的时候,除了考虑它是否适合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之外,更多的是考虑一下它的品质和驾驶体验,毕竟这才是每一个人最终的追求。要说在这方面做的非常不错的,国产自主品牌就算是非常具有说服力的。

其实国产自主品牌对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还是非常了解的,至少通过目前市场的销售情况来说,大多数自主品牌旗下的车型都是兼具了外观和实力于一体,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具备一定的说服力和吸引力,而且因为现在的购车主体主要是90后,所以它们在外观设计方面肯定都会付出比较大的精力,比如接下来我们要聊的这款车上汽名爵ZS,除了外观设计非常出彩之外,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的,所以在消费者心目中也占据一定的地位,再加上它的售价区间比较贴合我们的预期,大约是在6.38~11.58万的区间之内,所以销售成绩特别好,月销远超10000。

外观设计方面来说的话,新车的整体视觉效果都是非常具有年轻化色彩的,前端的设计和处理也是一大优势,格栅的造型原本就非常具有辨识度,再加上他的车大灯搭配又更好的增加了视觉冲击力,所以整个前端看上去的时候也呈现出一种很亮眼的效果。

内饰设计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整体内部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很时尚的,就算以当下年轻人比较挑剔的审美观来看,这个内部的设计评分也绝对不会低的,除了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增加了档次之外,8.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以及半液晶仪表盘的配备也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高科技感,除此之外其他的主流配置包括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GPS导航,智能互联定位,语音控制等功能也是非常全面的。

最后要说的就是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来,新车搭载的是1.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唯一让大家觉得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变速箱在低速换档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顿挫感。但是考虑到它的价格是非常亲民的,估计部分人也就没那么苛刻了,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车的整体实力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