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尔夫效果图曝光 或三季度亮相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新一代高尔夫的效果图。新一代高尔夫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新车线条更加动感,新车的轴距有望加长。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有望第三季度亮相;

新车将采用MQB Evo平台进行打造;

轴距有望加长,车重降低50kg;

新车将搭载全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

外观方面,新一代高尔夫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加激进,前保险杠采用大量深色饰板以及横幅饰条,使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同样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此外结合此前报道,新车长度和轴距都将有所加长,并且车重有望减低50kg。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物理按键将减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1.0L三缸发动机或将开始使用。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最畅销和久负盛名的车型之一,高尔夫在全球都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新车将于2019年三季度正式发布,这款车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非常值得期待。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