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车上的“+”和“-”含义是什么?交警:很多老司机都不理解

虽然说现在大家都会开车,但是很明显很多人在买车之后,对车子的了解并不够。在驾校学车的时候,我们所开的车是手动挡,但是现在市面上最流行的是自动挡。对于很多老司机来说,他们局的手动挡车开起来体验更好,可以体现自己的开车技术。但是对于很多新手和女性司机来说,自动挡车的操作要简单很多,买车肯定是选择自动挡。估计很多人现在买车都是选择自动挡车,不过有些人对于自动挡车的使用还是不太清楚。就比如说自动挡车上的+和-是什么意思。

老司机说+的意思其实就是升档,-就是减档。大家在开车的时候,将档位切换到d挡,然后往左拨一下,系统就进入+-的模式。平时司机在进地下车库的时候,如果是是使用d挡的话,就会发现爬坡出车库的时候有点动力不足的感觉。司机在上坡前往左边拨一下,汽车电脑就会出现一些数字,但是不是字母d。

司机使用-号的话,档位就会从4变成3,在拨一下就从3变成了2.司机这个是后踩油门上坡的话,就轻松很多了。之前有网友说自己挂错档位,直接挂到手动档位上去了,在高速上开车的时候噪音很大,还以为自己车坏了。自动挡车上的“+”和“-”含义是什么?交警:很多老司机都不理解。

老司机说其实自动挡车的开车体验也还行,关键就看大家怎么操作。如果大家对自动挡车的了解多一点的话,那么就会懂很多开车技巧,有时候不仅提高了行车效率,还减少了油耗,可以说是一箭双雕。不过关于买车时候是选择自动挡还是手动挡的问题,老司机说还是看个人需求,不能盲目的跟风。虽然说现在比较流行自动挡,但是实际上,手动挡车更加安全一点,因为自动挡车是电脑控制,难免会有失控的时候。如果发生意外,那后果就不堪设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