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终于崛起了!新车比奥迪Q3漂亮,油耗仅4L,不足12万放弃H6

大家都知道,在庞大的国内汽车市场上,像大众,本田,丰田,日常等合资品牌的表现十分抢眼,但是说起三菱这个品牌,很多消费者都比较熟悉,因为曾经在市场上风光无限,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三菱十分落寞,家族中仅有一款欧蓝德苦苦硬撑整个家族的希望,但是前不久三菱也推出了一款精心研发的旗舰SUV概念车,被人们形容为,三菱终于崛起了,新车比奥迪Q3漂亮,油耗仅4L,不足12万放弃H6,它就是三菱GT-PHEV,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款车的表现。

在外观方面,整体的造型依旧延续了三菱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看上去非常的张扬个性,前脸采用了X型进气格栅,而且与两边夹缝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同时中网两边有着C型的镀铬元素装饰,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两边竖型的大灯组采用了三颗灯源组成,点亮后的效果格外漂亮,辨识度极高。

而从侧面看去,整个车身的打造一样特别夸张,双色的车身搭配丰富的线条设计,使得肌肉感十足,而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大尺寸的五辐式轮圈,更是特别动感,相当的霸气,尺寸方面,新车有着4540mm的车身长度以及2500mm的车身轴距,车内空间的表现也是挺不错的。

我们来到内饰,整体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采用双色搭配,并经过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触摸感十分不错,而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更多科技感十足,四辐式方向盘皮质包裹,显得十分厚重,握感饱满,此外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设计大大增强了档次感,整体的做工以及用料也是比较厚道。

棱角分明的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组以及高位刹车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一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陪陪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仅4L左右,而且加满油能跑1200KM,特别的符合当下市场的需求。

总之,三菱推出了这款全新概念车,无论的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或在十分不错的动力表现,都表现的非常良好,同时预计上市后,新车的起售价或不足12万,更是极大的提升了性价比。谁还去买哈弗H6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