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3月卖23971辆,1.6T有204马力,7秒破百,思域压力很大

当红小旦——现代菲斯塔

韩系车企作为曾经不输日系丶德系唯一一家车企,如今被零落到无人“释怀”的地步,曾经起亚K2丶现代瑞纳都是韩系最为畅销的车型,如今降价无人购买。导致韩系车企零落到这样的地步无疑是老气的内饰,不变的动力参数以及看习惯的外观设计,相信这是导致韩系车型销量滑跌的最根本原因。

​如今,车企各个都走向年轻丶运动的外观风格,曾经老气丶中庸居家型的凯美瑞在换代之后走向人生“白富美”的一种表现,确实让消费者为之“欣喜”。低落后的现代车企并没有退缩,而是“整顿旗鼓”“全新出击”,推出的全新轿跑车型——现代菲斯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上市三个月后销23971辆,对于新兴一代车型来讲无疑是深的“认可”的,上市后对本田思域丶马自达昂克赛拉丶名爵6等等车型打击很大,如今本田思域不是最好的选择,不妨看看现代菲斯塔。

现代菲斯塔于18年10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1.98-15.48万之间。该车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年轻丶运动丶时尚的外观设计让人有着过目不忘的视觉感受。前脸“嘴唇”式的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波浪式银色饰条进行点缀,配上左右犀利的大灯组,给人一种时尚而不失豪华的视觉效果。侧面,大尺寸双色轮毂造型更具运动感,平直的腰线设计更具时尚感,“C”柱后下压的流背造型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充满运动风。侧面,上扬的“小鸭尾”造型更具时尚感,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晚点亮后更具视觉辨识度,下包围两侧采用了熏黑运动风饰板配合双边供出的排气造型,彰显出它的“高挑”的外观设计。现代菲斯塔的外观设计绝对要比本田思域更加年轻丶活力。

现代菲斯塔定位紧凑型轿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90mm142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相比同级别车型并没有太大优势,但是该车空间布局相当合理,感觉不到“拥挤”。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四轮独悬不仅能够提升该车的乘坐舒适性还提升该车的操控性。

现代菲斯塔内饰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风格,黑红为主题的设计风格充满了激情丶运动的视觉效果。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更具运动感,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提升该车的科技感,对称的中控空调出风口下方集结大量旋转按键,层次感还是非常不错,精致的档把造型周围集结了大量的配置按键,方面在行驶当中更好的进行操作。用料方面,该车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软性皮质进行包裹,下方则是采用了硬质材料,整体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丶电子手刹丶胎压报警丶ESP丶倒车影像丶三种驾驶模式丶自动驻车丶上坡辅助等等众多丰富配置按键,要知道韩系车企一直一来都是配置上的拿手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4T和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丶190以及20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6.78S。

现代菲斯塔作为“当红小旦”,外观设计绝对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全新的内饰设计诠释出不一样的“韩系”车型,1.6T+7DCT的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充沛平顺性也无庸置疑。那些关注本田思域的消费者不妨来看看现代菲斯塔,整体性价比比本田思域要高得多。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