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又火了!长近5米,高速稳如牛,油耗5L,不足14W,还买啥雅阁

当下许多朋友在购买汽车时,都仅仅只是十来万的预算,相信在这一价位,大家大部分都是用来家用的,所以曾经合资在这一方面是完全出于统治地位,不过如今自主品牌也是有着十分不错的车型,下面就来侃一侃一款有能力被称为新骄傲的车型,就是这款博瑞GE。吉利又火了!长近5米,高速急转稳如牛,1.5T油耗5L,不足14W,还买啥雅阁

首先从这款车的外观方面来看还是非常棒的,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时尚感很强,侧面的车身看上去也是非常动感,这种设计有所保留,所以是非常经典,尾灯的设计非常的出彩,辨识度也是非常的高,整体的车身尺寸也是相比较于以往,更为庞大一些,近五米长的车身保证了它的气势。

这款车的内饰方面看上去让人也是非常的心动,整体的设计给人们传达出一种舒展大气时尚的感觉,中控台的布局,采用了全新的布局看上去设计感很强,各区域的分布式进行了对称化处理,实用性很高,同时软质材料和木纹对其进行装饰之后,让他看起来也非常的舒服。

这款车的动力方面则是它的核心,它搭载的是1.5t,同时还有电机对他进行辅助,综合马力可以达到193匹,且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左右嗯,还不错的底盘结构让它的速度上到200之上之后也是非常的稳定,可以说是非常不错。

综合来讲,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力都是非常的不错,高速急转稳如牛,不错的原创经典设计搭配在一起,让他有资格成为自主的新骄傲,同时他当下价格不到14万起步,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还买啥雅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