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之王也让步了,9万跌到5.4万,国产汽车这可怎么过?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一说到汽车,大众将是很多人脑里第一个想到的汽车品牌,大众作为最早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品牌之一,在很多国人心里有着一定的影响,大众在车型布局的领域非常广,很多汽车领域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像是在紧凑级家轿领域中,旗下的捷达就是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这款大众捷达也对外做出了妥协,目前在终端也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具体它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这款汽车依旧是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虽然很难看到创新,不过还是那么的耐看,至少不会让人感到厌倦,前脸部分的横幅式设计的中网连接着两边犀利的大灯组,这让整个前脸有种拉伸的感觉,下方的雾灯区配上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设计,这让这个车头有股时尚感。

车身方面,这款汽车的车身设计也是一直延用着一贯的家轿车的风格,腰线从A柱不断延伸至车尾灯,显得整个车身很修长,车门下方的位置还有凹槽设计,这样更显的有立体感。车尾的设计就显得有些一般了,大尺寸的味道还是蛮独特的,在晚上点亮之后辨识度依旧不减,很耐看,车身尺寸方面是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定位的是紧凑级家轿,拿来日常家用和代步还是足够的。

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又时尚,两个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像是一对眼睛,可惜的是中控的屏幕太小了,可能是因为成本的控制,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大屏,不过下方的物理按键布局还是非常合理的,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面也有一些常用的多媒体物理按键,下方采用的是镂空的设计。用料做工方面大部分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精细,也不会有太多的廉价感。

最后是动力系统方面,捷达搭载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最大可以达到90SP和110PS,峰值扭矩是132牛米和150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的表现一般般吧,家用还是足够的,油耗方面百公里是6L左右,燃油经济性还是很高的。

捷达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很适合家用,不过由于国产汽车的迅速崛起,这些合资车也不得不降价来提高市场份额,目前在终端也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对于这款汽车,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