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车的有福了,这SUV比途观好看,1.5T带195马力,10万能火吗?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专注新车资讯

说起广汽传祺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会是紧凑型SUV传祺GS4、以及对汉兰达都造成困扰的GS8,这两款代表性的车型以及商务MPV传祺GM8组成了广汽自主品牌最具销量震慑力的“传祺三剑客”。不过在此之前,帮助传祺品牌实现了在SUV领域从无到有,以及后续车型的研发积累打下了基础的非GS5莫属了。虽然这款车当时配备的双叉臂悬挂成为自主品牌中的独一份儿,但由于较高的定价,在吉利博越、长安CS75、哈弗H6等竞品的强势攻击下还是败下阵来,最终以停产收尾。而为了弥补GS4在国内紧凑型SUV领域“孤军奋战”的局面,广汽传祺又在今年将已经停产多年的GS5复活,没买车的有福了,这SUV比途观好看,1.5T带195马力,10万能火吗?

从前脸来看,全新传祺GS5和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超大尺寸设计,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的一多半,并且与两侧的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视觉冲击力很强,而大灯内部换装了LED光源,点亮之后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犀利的造型让其更具攻击性,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它的环抱感很强,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很大,仪表盘有可能是数字液晶屏,此外,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也没有缺席,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的设计,给内饰带来不少的科技感。中控上方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格外的新颖,贯穿式的设计格外引人注目。

动力方面,全新GS5将搭载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2、169马力。全新GS5将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首发,竞争力将会比上一代车型强上好多。

开过的网友表示:空间很宽敞,我180的身高坐进去调整好座椅位置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充足,后排坐三个人不能说宽敞吧,只能说刚好,GS5的宽度感觉不够,后背箱空间家用是没什么问题的,很充足,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会更大。跑了一年多了还没发现有什么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