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奥迪SUV出招了,一降就是10万,网友:时机已成熟!

说到奥迪大家并不陌生,相对于奔驰宝马来说,奥迪也是吸纳了一批忠实的粉丝,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产品,它就是2018款奥迪Q3,是一款非常的漂亮的车型,不像大众以及长城汽车的其他车型都都非常的大,是以惊艳的车型亮相在人们的眼前,外观美观大方,内饰配置丰富,今天就让小编带领大家去看一下奥迪Q3 2018款的车型的外观以及各个方面的特点。这款奥迪SUV出招了,一降就是10万,网友:时机已成熟!

外观方面,这款奥迪Q3外观还是很让人惊喜的,中网造型比较规整,和两侧的大灯相连接,白色使得车子看起来非常的惊艳又秀气,5门5座的SUV,整体车身尺寸在4398*1848*1591毫米,车身长度适中,比较有气势,侧身流线型设计很有设计感,加上溜背式使得车子非常的有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奥迪Q3的内饰全系黑色看上去比较稳重大气,车内采用的是环抱式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四幅式的方向盘原本是可以提升质感的,但是在低配车型中并没有多功能设置,所以相对来说内饰的档次感还是不够的,T型中控台的设计使用了角度倾斜的设计,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动力方面,这款奥迪Q3使用了1.4T以及2.0T的发动机系统,1.4T发动机动力最大可以达到150马力,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动力220马力,动力组合在同等级SUV中堪称是佼佼者!

总之,奥迪Q3是一款非常的实用的轿车,官方给出的价格不足25万,但是却给出了近10万的优惠幅度,也就是说,15万左右的价格就可以入手一款奥迪Q3,价位已经非常的适合了,可以说是领跑SUV新时代,不知道你对这款车怎样评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