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轿跑SUV再度现身!红色的车身相当帅气 神似宝马X6配2.0T

哈佛汽车作为国产汽车中的自主品牌,一直都是以平民的价格在满足市场中消费者的需求,而且旗下推出的多款汽车也一直被捧上了发展中的热潮,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多款自主品牌开始不断浮出水面,给汽车SUV行业造就了强大的竞争压力,而面对汽车市场上各形各样的汽车,哈弗汽车也开始加紧了发展步伐,而面对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哈佛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轿跑SUV,随着新车上市时间的不断临近,全新款的哈佛F7X实车再度现身,红色的车身非常帅气,而新车一亮相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全新哈佛F7X汽车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银色的点状式进气格栅,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半包裹,与两侧较为修长且伶俐的大灯相连接的设计起到了拉伸汽车横向视觉的效果,汽车进气口采用的熏黑式的修长处理,你不加入了较为显眼的亮板进行装饰,两侧五边形的雾灯区域采用了一次的镀铬饰条进行包裹的设计更加时尚,汽车引擎盖在两侧,隆起的线条设计更加呈现出汽车的力量型,比长安CS85漂亮。

汽车侧面儿的线条设计采用了贯穿式门把手的设计,落隐落现的线条更加呈现出汽车的神秘性,车窗柱采用的熏黑式处理与银色镀铬饰条包裹的设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车门底部加入了银色的护板进行包裹,增加了汽车的防撞性,汽车银色轮毂在设计上较具个性。汽车尾部大灯采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加入的字母标示增加了汽车的辨识性,底部保险杠区域在两侧采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对两侧平行式的排气筒进行了勾勒的设计更加呈现出层次感。

汽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更加呈现出汽车的运动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的设计,更加的厚重,大屏的仪表盘和嵌入式的显示器更加呈现出汽车内部的时尚气息,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细长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连接起到了连贯的作用,同时也增加了较为强烈的层次感,换档杆儿去约的设计师采用的凹陷式设计,银色镀铬饰条包裹的设计与一侧圆形旋转式的按钮相互匹配,车门内侧设计上较具设计感,座椅在包裹性上具有良好的包裹性能,带有可调节式的设计,可增加在乘坐时的方便性和舒适感。

全新哈佛F7X汽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该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