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首秀有点牛 红旗HS5借央视春晚首发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2月4日报道 在除夕之夜的2019年央视春晚直播中,红旗HS5“意外”首发,新车定位于5座中型SUV,预计将于第四季度上市,疑似售价为24.98万起。

图片左侧为红旗HS5,右侧为红旗HS7

新车信息:

1.新车采用红旗品牌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为狭长锐利的前大灯组,内部带有LED光源,下方雾灯区域为四边形造型辨识度较高。

2.两侧的尾灯组被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车尾的高位扰流尾翼还延伸到后风档玻璃两侧,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3.内饰将配备有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下方疑似触控面板。换挡杆更换为全新的电子档把。

4.动力方面将与红旗H5共享,搭载1.8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作者:刘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