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国产车最亲民!最强四驱都不到14万,2.0T 能榨233

还是国产车最亲民!最强四驱都不到14万,2.0T 能榨233

大家好,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长安CS95。作为自主品牌中最早一批涉水中大型SUV领域的车企,长安一直都没有将优势转换成销量,更别说和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等合资品牌车型逐鹿天下了,长安甚至与传祺GS8、荣威RX8等国产7座中大型SUV相比也有点相形见绌。

糟糕的销量迫使长安在CS95上市仅两年的时间点推出了这款中期改款车型。在长安睿聘cc,长安CS75等车型的市场表现都还不错的背景下,长安CS95应该也不会让我们失望,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认识认识这款车型吧。

从这次的中期改款我们可以看出,全新CS95对前脸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可以说是完全抛弃了之间老款车型的样式,神似雷克萨斯的X型结构进气格栅,搭配上多幅横向镀铬装饰填充,可以说在辨识度上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内部采用了全新LED灯源的大灯在全新外观设计下也变得非常大气。

整体上维持了以往的大气造型,但是在细节方面有了以往所缺失的那种年轻感的元素。

这种改革也延续到了CS95的内饰上,简洁的T字形中控台造型、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嵌入式的中控大屏,都让CS95的内饰精致感得到了大幅提升,全新液晶材质的仪表盘和带缝线的软质材料、镀铬饰条都在细节上让CS95的视觉效果、质感和设计感方面都得到了非常亮眼的提高。

而配备了四驱系统、2.0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CS95可以让最高功率达到233马力,峰值扭矩也有360N·m,唯一的遗憾就是之前风传CS85的爱信8AT没有出现在新车上,不过总体上来看还是瑕不掩瑜的,基本和传祺GS8、荣威RX8等主要竞品处于同一水平线之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