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8万元!还可以买到合资大牌SUV,可以买吗?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邱小铖。

谈到要购买一款合资品牌的SUV,在笔者的印象中起码也要准备个十五六万,即便是这个预算范围,也只能勉强购买到一些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如果把预算砍去一半,只有8万元的预算,还能购买合资品牌SUV吗?这是一件没办法想象的事情,那么问题来了,8万元预算真的就能买到合资大牌SUV吗?本期话题,我们就聊一聊这一话题。

笔者费了很大的镜,找到了一款这样的小型SUV,它是东风标致2008官方售价8.97万元起,加上经销店终端上的优惠,裸车价格在8.1万左右,也符合我们这次话题的主题。说来也巧,笔者身边也有着这样的这样一位老同学,还真买了东风标致2008。

从外观来看,东风标致2008还是保持了法系车浪漫的风格,或者说法系车本来就是应该小巧、精致、可爱的。4180mm的车身长度、2540mm的轴距,确实不够出色,如果对空间有要求的朋友,或许就要失望了。

在动力总成方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从参数上来看,并不是很出色,但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还是够用的。

在配置方面,除了铝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其他基本也谈不上什么配置了,就连ESP都没有,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在笔者看来,如果能够配上ESP的话,就更好了。

写在最后

不管怎么样,在8万元级别能够购买到合资大牌的SUV就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如果你会开手动挡,驾驶习惯还比较好的话,笔者觉得这款东风标致2008还是很有购买价值的。毕竟这款车在外观方面还是挺吸引人的,还有车顶行李架呢。这个价位对于合资品牌配置要求真不能太多,您说呢?(文/邱小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