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凭什么这么贵?网友:看看人家生产工厂,别再无知了!

放眼世界能够名列前茅的豪车必然有劳斯莱斯一个位置,他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响亮的名声也不只是因为它的价值,他确实有着非常强大的气场,而富豪之所以愿意选择这辆车辆也正是享受劳斯莱斯所能够带给他们的精神享受和地位显示。

当然劳斯莱斯也不是一般富豪能够负担起的,很多限量版的车型上千万的售价还不是随随便便都能买到,故而拥有一辆劳斯莱斯成为了富豪们的最大追求,很多人或许对豪车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在他们的眼中,或许豪车卖的只是品牌而在质量上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劳斯莱斯凭什么这么贵?网友:看看人家生产工厂,别再无知了!其实当我们真正走进劳斯莱斯生产工厂的时候,或许会改变我们这样偏颇的看法。

懂车的朋友都知道一般汽车的厂房都会伴随一些刺鼻气味挥发出来,但是劳斯莱斯的工厂里却完全没有这样的现象,他们那里不允许出现刺鼻气味反而我们能够感受到空气的清新,这样的厂房是在世界范围之内都较为罕见的,另外整个规划和布局都非常合理,根本没有任何一点杂乱的感觉,整齐的流水线,安静的工作人员都让我们看出这个品牌对于汽车打造的专心和毅力。

整个流程纯手工制作车身部件都非常精细,而且我们肉眼观看的时候缝合的非常巧妙,根本看不出这是人工所作。劳斯莱斯凭啥卖几千万?看完生产工厂,网友: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其座椅基本都是根据车主的定制来做出的,所以对于一些人工缝合的要求就更加严格,在一系列的部件组装完后还要再进行无数次的试验,直到所有的性能都有极致的发挥后才会交付给车主。

制作的工序如此精良价格上自然也要有他不菲的表现,想要让自己的品牌有一定的影响力就一定要做到高精端,就像香奈儿一样,有再多的库存都不会选择降价处理自己的商品。

把自己拉到一个强有力的定位之上才能让人们知道我们是好的,而不是便宜的。这也就是高档汽车的高档之处,不知道大家看完劳斯莱斯工厂有什么样的感想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