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众C6 皮卡房车,双排,四驱,2.0T柴油发动机

览众C6 皮卡房车,双排,四驱,2.0T柴油发动机

览众风骏C6房车,双排,四驱,柴油,2.0T。你是个角儿!

类型为自行式C型,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吃喝玩乐,十分居家。车身各处用以蓝色为主配色的车贴装饰,让车身显得不那么单调。

不单单是房车,整个汽车领域最根本的要求就是安全可靠,而览众房车所采用的房车专用底盘与加长轴距和后桥,让我们对于车辆的可靠性有了更多的信任。

车头的外形与长城汽车的风骏6无异,中网部分采用三根镀铬横条进行装饰,看起来略显大气。在灯光系统中,还配有日间行车灯。

这款房车的车身尺寸为5995mm/2095mm/3040mm,轴距较原先的风骏皮卡加长了80cm至3875mm,后轮距加长了12cm至1645mm。对于安全性有了更高的保障。在车厢外部左侧有大小不一的门窗,包括污水桶、注水口、油箱盖、行李舱等等。

在车厢外部的右侧除了门窗之外,还有一个3米FIAMMA可折叠遮阳棚。这对于遮阳避雨可以起到不小的作用。能在暖暖的春日里,坐在遮阳棚中吃着水果,聊着天,岂不快哉?

开顶棚的方法也十分简单,只需要从车厢门的内侧取出操纵杆,将操纵杆的一端扣在如大图所示位置,再由人工通过旋转操纵杆的方式,即可打开,关闭同理。

可折叠遮阳棚处,还有配有一个室外LED照明灯带。用于夜间户外聚餐时的照明。

在车厢后方,拥有倒车视频影像、高位刹车灯、长方形的可开合窗户以及一个隐藏的汽油发电机。

轮胎采用的是由杭州中策橡胶所制造的好运牌轮胎,其规格为235/70 R16。

一辆房车最大的看点就是它车厢的内饰设计,而这款览众风骏C6房车采用的是简欧式家装布局,十分温馨。虽然车型并不大,但是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很高,卫生间、卧室、厨房、餐吧应有尽有。

在进入车厢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房车驾驶室的内饰。其内饰设计与长城汽车的风骏6并无差异。中央的彩色大屏拥有倒车视频影像、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并且在驾驶室内还增配了双安全气囊。

接下来,我们就要进入车厢内部为大家介绍。第一步就是要打开车门,车门是一款被升级后的储物乘客门,上上下下一共有5个储物格。

第二步,按下在车厢门口内部左侧的踏板开合按键,伸出电动脚踏板,进入车厢内部。

在车门内测还有一个小型的迎宾灯,十分讨好。

至此我们便已经身处在这款览众风骏C6房车的内部,整体结构十分简约,却将我们平时在家中的每一项功能都容纳其中,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吃喝玩乐。

平面图展示的是车厢内部的整体结构,最右侧是一个顶置双人床,最左侧是一个后置单人床。中部分别为独立卫生间、双人对坐沙发(可拼床)、手动升降桌、以及带有电磁炉和不锈钢水池(配有玻璃盖)的小厨房。

首先介绍这个精致的小厨房,在灶台上方的左侧是一个带玻璃盖的不锈钢水池,水池下方是一个储物区。右侧上方是一个小型吸油烟机,这一侧灶台的下方是一个71L车载房车专用冰箱。

在整节车厢上方的四周,是大小不一的储物柜以及储物格,在车厢顶部还有一个220V的顶置空调。

每一个拥有开合功能的储物柜都被设计成了这种按钮式的开关,防止在行车途中,因为路面颠簸而造成物品掉落,从而砸伤乘客。这一点值得称赞。

在背对车厢门方向的最左侧是一个后置单人床,如果乘客过多,可以将其搭建为一个上下双人床铺,为乘客提供更多的休息空间。

细心的网友一定观察到了这条类似于安全带的挂钩,它的作用是在用于固定床位的同时,对于上铺乘客起到一个安全保护的作用。

在平时,上下铺的双人床位是一款双人对坐沙发。之前用于上铺的床垫现在充当着沙发的椅背功能。

车厢内的用餐问题,就要依靠图中的手动升降桌解决了。在其内侧还有两个杯槽,这一点十分人性化。将这张桌子降至最低后,还可以与双人对坐沙发拼接成一张相比后置单人床更宽的床铺。

在后置单人床的对向,是一个24寸液晶电视。丰富了旅途中的娱乐功能。

而这款电视的控制器隐藏在其上方的储物柜中,目前仅仅支持CD放映,如果将来可升级成为智能互联电视,效果更佳。

在电视机的后方,是一个整体卫生间。内部空间并不大,但是功能却十分齐全。包括马桶、洗手池、镜子、储物格、换气扇等,应有尽有。

洗手池中的淋浴喷头采用的是伸缩式设计,将其拉长后固定在镜子旁边的喷头壁挂座上即可形成一套完整的淋浴系统。

最后又要回到车门处,在车门的上方是一套房车专用电源管理系统,操作模式采用触控式,操作简单且功能全面。

说完车厢内部,我们再来看一眼驾驶室的乘坐空间。图中演示者身高181cm,在调整至合适位置后,头部空间剩余两指。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几乎没有剩余,头部空间有两拳剩余。

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就能看到车辆必备的三角警示牌,没有它可是没办法上牌的。

览众风骏C6采用的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49Ps),最大扭矩为315Nm。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房车的底盘是其安全性能的重要保障,览众房车所采用的是在皮卡房车中独一无二的房车专用底盘,可靠性很高。前悬挂为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挂,后悬挂为钢板式弹簧非独立悬挂。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元化。选择房车出行何尝不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